马斯克关闭推特免费API 美国天气预报和地铁等公共服务帐号瘫了

业界
2023
04/17
10:46
钛媒体
分享
评论

推特最近关闭免费API访问的举动影响了公共服务推特账号,这些账号向公众提供重要的更新和信息。

这个周末,许多公共服务推特账号表示无法自动发布突发新闻和事件。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账号报告称,由于API限制,他们无法在该社交媒体平台上提供更新。

该账号称:“推特现在限制自动发布推文,因此这个账号不能再像过去那样自动发布警告了。我们将继续提供一般更新,但始终确保您有多种方式接收天气信息和警报。”

美国国家气象局的海啸警报账号也指出,其不能再发布海啸相关的最新信息,“推特现在限制自动推文,因此,本账号不能再发布所有海啸警报、警告、观察和信息声明。我们将尽一切努力继续手动发帖。”

纽约地铁(MTA)和旧金山湾区快速交通系统(BART)等其他公共服务账号也分享了他们对无法使用推特API的担忧。

纽约大都会运输商(MTA)账号发推称:“由于API问题,我们目前无法在推特上发布服务警报。有关即时服务信息,请浏览MTA网页。有关地铁和公交服务的帮助,请在WhatsApp上与我们聊天。”

旧金山湾区快速交通系统的账号发推称:“你好,这里是BART警报。推特已经关闭了免费API,这意味着在我们找到解决方案之前,我们将保持沉默。我们很抱歉不能提供有关BART服务警报的信息。”

今年2月初,马斯克宣布推特将停止提供免费API访问,并表示免费API正被机器人骗子和操纵者“严重滥用”,以影响公众舆论。这位亿万富翁还表示,对API访问每月收取100美元的费用将“极大地解决问题”。然而,目前推特的新API起步价为每月4.2万美元,这让许多用户望而却步。

【来源:钛媒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马斯克 推特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