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携印刷一站式解决方案参加第五届PRINT CHINA

互联网
2023
04/12
17:08
分享
评论

4月11日,为期五天的第五届中国(广东)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以下简称"PRINTCHINA")拉开帷幕,为供需双方和中国印刷业带来新的发展契机。富士胶片集团旗下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士胶片(中国)")、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以"ALL IN YOUR HANDS 智在掌握"为主题共同参展,标志着在2023财年,富士胶片集团印艺传播事业将更加紧密协作,为中国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整合集团之力打造解决方案

开展首日,富士胶片展台举行启动仪式,富士胶片(中国)、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有限公司领导共同揭晓本次参展内容。2023年,富士胶片集团通过内部调整,令胶印版材等传统印刷业务、Jet Press系列印刷机等数码喷墨印刷业务以及Revoria系列等数码碳粉印刷机业务实现了一体化管理体制,从而可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胶印及柔板等传统印刷解决方案、喷墨及碳粉等数码印刷机产品、横跨传统与数码的工作流的构建和色彩管理解决方案。

左起: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图形通信部总经理田朝阳、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中国印刷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赵鹏飞、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及东亚区执行总经理、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董事长兼总裁松本泰幸、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中国)市场部副总裁小田和之

其中,富士胶片(中国)带来包括Jet Press 750S、ZX免处理版材、FLENEX柔板及Acuity Prime系列纯平板打印机等明星产品及解决方案,通过不同形式与参观者见面。

再添本土战略合作伙伴

4月11日第五届PRINT CHINA首日,富士胶片(中国)再添新的战略伙伴。上午,富士胶片(中国)分别与香港环球印馆、台湾家里蹲创意印刷举行战略签约仪式。

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图形通信事业本部副本部长兼数字印刷事业部长下坂裕昭通过视频方式寄语此次签约,他特别关注到中国印刷业的数字化普及和对数码印刷产品不断攀升的需求,并表示:"中国印刷市场是一个充满活力与发展潜力的重要市场,富士胶片也将发挥All-Fujifilm的协同效应与技术创新的综合实力,一如继往地高度重视中国印刷市场并不断加大投入,与业界的同仁们一道,通过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创新解决方案为中国印刷行业的转型与进一步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则强调了富士胶片多年来在喷墨印刷技术方面的研发和推广,其中Jet Press系列机型自2011年发布以来,全球累计装机量已经达到300台,自2019年在中国市场导入Jet Press 750S以来已累计装机达到15台,特别是在家里蹲创意印刷和环球印馆等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设备杰出的印刷品质、强大的生产力和高可靠性持续助力印刷企业提升效率,降低成本,拓展商机。

家里蹲创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傅旺(右)、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签署战略合作

环球印馆控股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叶子民(右)、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签署战略合作

左起: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华南区营业总监赵永峰、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家里蹲创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高荣、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家里蹲创意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傅旺、环球印馆控股有限公司主席林承大、环球印馆控股有限公司营运总监叶子民、素位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勇

下午,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与富士胶片(中国)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在签约现场致辞中介绍,富士胶片与方正电子在过去20多年时间里携手为中国印刷企业提供了众多先进的解决方案,并一同见证了中国印前制版从CTF到CTP的跨越发展,作为印刷行业内两家知名的解决方案提供商,相信在双方的强强合作之下必定会助力中国印刷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左起: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印刷解决方案销售部总经理饶晓波、富士胶片商业创新东亚区及中国区图形通信部总经理兼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总经理大木雄次、富士胶片(中国)总裁田中健一、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邵行、北京北大方正电子有限公司方正印捷事业部总经理温晓辉、副总经理胡卫明

Jet Press 750S受关注

4月11日,富士胶片(中国)与番茄云印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还共同邀请经销商伙伴及印刷客户参观工厂内Jet Press 750S数码喷墨印刷机实机演示。富士胶片Jet Press系列数码喷墨印刷机兼具传统胶印优秀的印刷品质和纸张处理技术,以及先进数码印刷的高效率和高生产性,目前已在中国大陆地区装机15台,覆盖华东、华南、华中等地区,应用扩展到商务、包装和影像领域。

通过实地参观,经销商伙伴及印刷客户更直观地了解到Jet Press 750S可媲美传统胶印的画质、不逊于传统印刷设备的产能、以及印刷幅面可承印包括各种普通纸和经过认证的特殊纸张等性能特点,同时在操作人员培训难度、打样补单效率、满足高要求单、专色模拟、吊牌多模、蛇仔书等方面,Jet Press 750S具备的优势也在现场研讨环节有了充分的展现。

在番茄云印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工厂内,经销商伙伴及印刷客户参观Jet Press 750S数码喷墨印刷机实机演示。富士胶片(中国)印艺传播事业部产品战略部高级经理赵广为参观者详细讲解Jet Press 750S优势

在五天的展期内,富士胶片(中国)还将开展更多与业界伙伴的交流、互动,共同帮助客户提升市场竞争力,促进行业发展。

新闻背景:

富士胶片集团:由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富士胶片商业创新株式会社两大事业公司组成,全球联结子公司280家,员工7.5万余名,2021财年销售总额25,258亿日元,营业利润2,297亿日元。(截至2022年3月)

富士胶片(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富士胶片株式会社在华业务统括机构,2001年4月12日成立,总部位于上海,业务领域包括数码相机、影像产品、印刷产品、医疗产品、光电产品、产业材料等,注册资金2.134亿美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