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D Global澄清:现有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不会适配Nokia Pure设计

业界
2023
04/01
13:1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月1日消息,诺基亚于日前推出了全新的Nokia Pure设计,不过令人感到遗憾的是,现有的诺基亚品牌手机并不会获得这项设计改进。

诺基亚官方已经从 NokiaPure.com 官方网站移除了相关功能介绍。诺基亚表示未来产品将使用全新、焕然一新的 LOGO,而所有授权的消费级产品将继续使用旧的诺基亚 LOGO。

HMD Global 随后向国外科技媒体 Nokiamob 分享了一条声明,IT之家翻译如下:

诺基亚品牌智能手机将不会适配最近宣布的 Nokia Pure 设计。经典的诺基亚品牌在手机领域有着悠久的历史。

我们的诺基亚手机延续了与经典诺基亚标志相关的强劲势头。我们自豪地在这一传统的基础上建设和创新。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7 日消息,HMD Global 并未放弃推进诺基亚的功能手机业务,最新消息称一款型号为“TA-1563”的手机通过了 FCC 认证。
业界
虽然没有了手机业务,但是那个诺基亚依然活的很好,毕竟这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现在人家官宣了全新Logo。
业界
12 月 21 日消息,诺基亚宣布 Real Action 计划将采用微电网技术,让微电网基础设施的运转更高效、可靠、可持续。
业界
10 月 24 日消息,据重庆法院公众服务网网站,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30 到 18:00 开庭审理 OPPO 诉诺基亚标准必要专利使用费纠纷案,案号为 (2021) 渝 01 民初 1232 号。
业界
据FossPatents消息,经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证实,诺基亚撤回了一件针对OPPO的专利侵权诉讼,此前法院已告知当事人其初步意见,即OPPO并未侵犯涉案专利的专利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