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在华为不造车帖子留言:这个时代变了 这只会让我们更加艰难

业界
2023
04/01
12:4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31 日消息,华为于 2020 年 11 月在“心声社区”发布《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明确华为不造车。

2023 年 3 月 31 日晚,华为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在帖子下留言:“这个时代变了,这只会让我们更加艰难!若干年后,大家都会看明白的!留给时间去检验吧!”“对一个行业,只有深入洞察,深刻理解,才能把握住正确的方向!标记一下,若干年后再来看吧!”

IT之家此前报道,华为举行 2022 年年度报告发布会,轮值董事长徐直军再度回应“造车传闻”,重申华为没有造车,也没有任何品牌的车。徐直军表示,有些部门、个人或者合作伙伴在滥用华为品牌,这件事在查处过程中,华为 30 多年构筑的品牌不会被谁滥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余承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