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回应:我们有更强大的语言模型 升级版Bard聊天机器人即将上线

业界
2023
04/01
12:2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 日消息,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近日在接受纽约时报播客采访时表示,我们有更强大的语言模型,即将会推出升级版 Bard 聊天机器人。

图源:The Verge

图源:The Verge

谷歌于上周向美国、英国地区的用户开放了聊天机器人 Bard 服务,但初期反馈结果并不优秀。此外还爆出了 Bard 使用 ChatGPT 进行训练的新闻,让谷歌“焦头烂额”。

皮查伊在采访中做出了回应,IT之家翻译内容如下:“我们有更强大的模型,Bard 能够更好地回答数学问题,改进推理和编程能力。升级版 Bard 将于下周会有新进展”。

皮查伊表示现有 Bard 功能不够强大,是因为谷歌出于谨慎考虑而做出的决定。皮查伊表示:“我认为在完全掌控之前,我们不需要推出功能更强大的模型”。他还指出 Bard 正在运行 LaMDA 的轻量级版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31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谷歌顶级人工智能研究员雅各布·德弗林(Jacob Devlin)已经于今年早些时候辞职并加入竞争对手OpenAI。
业界
3 月 30 日消息,据 CNBC 报道,谷歌正在重组其虚拟助理 Assistant 部门的汇报组织架构,以更多地关注该公司新的人工智能聊天技术 Bard。
业界
3 月 30 日消息,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于 3 月 16 日公示的清单,谷歌获得了一项名为“自对准无线充电器”的新专利,描述了一款圆形充电器,通过动态调整磁性线圈位置来为智能手机、智能手表、耳...
业界
谷歌每年都会推出很多Pixel产品和新服务,但今年,生成性人工智能的热潮和首款可折叠手机的即将推出,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
业界
谷歌与在线IDE开发商Replit达成合作,将Replit的基于AI的代码建议工具集成到其云平台中,以试图挑战微软的GitHub Copilo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