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荷兰在建的数据中心被爆环境问题 遭到当地农民的反对

业界
2023
04/01
1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 日消息,根据 Wired 报道,微软位于荷兰的超大规模数据中心出现环境问题,遭到当地农民的反对。报道中指出该数据中心主要存在两个问题。其一是占地面积、其二就是氮排放问题。

一个超大规模的数据中心占地面积至少需要 10000 平方英尺(IT之家注:约合 929 平方米)。不过荷兰政府于 2022 年出台了相关的限制措施,而微软这个在建的数据中心获得了豁免。

另一个问题是氮排放。荷兰产生的氮量是其他欧盟国家的四倍,并且正在努力到 2030 年将这些排放量减少一半。但是,微软设法从当地环境机构获得了“容忍决定”(tolerance decision),允许微软在超量排放氮的情况下继续推进数据中心建设。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31 日消息,网友近日在 Xbox Dashboard 上发现了一则广告,暗示微软即将推出 Xbox Game Pass Friends & Family 订阅计划。该计划最早于去年 8 月曝光,目前官方尚未公布准确的上线日期。
业界
3 月 30 日消息,微软于本周三再次发布相关说明,推荐当前使用 Office 2016/2019 的企业和用户尽快迁移到基于订阅的 Microsoft 365 Apps 上。
业界
3 月 30 日消息,微软正在“探索”在 Bing Chat 的回复中投放广告,虽然这些被赞助的回复被清楚地标示出来,但它确实让人质疑我们离搜索引擎上的旧广告模式到底有多远。
业界
北京时间3月30日消息,在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这一风口上,微软公司一马当先。它不但率先在必应搜索中整合了ChatGPT,现在又火速推出了广告,开始变现。
业界
3月29日消息,在宣布为Office应用提供AI支持的Copilot(副驾驶)助手后,微软现在将注意力转向网络安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