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AirPods 新专利公布 可通过充电舱操控播放

业界
2023
03/31
22:20
品玩
分享
评论

来源:苹果

苹果今天公布了一项关于 AirPods 耳机的新专利,可以让用户通过充电舱进行控制。

新专利允许用户通过 AirPods 的充电舱进行操控。充电舱上将配有一个触控屏幕,让用户进行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等操控。专利中还提及,显示屏可以控制显示歌词内容。

目前尚不清楚苹果是否会会在下一代产品中运用此专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30 日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6 月 6 日至 10 日举办 Apple 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2023),虽然大会将在线上进行,但该公司将在苹果园(Apple Park)为特邀嘉宾举办一个特别活动。
业界
3月30日消息,苹果于今天发布了适用于Windows平台的iTunes 12.12.8版本更新,主要提升了安全性,并添加了对某些新设备的支持。
业界
据《纽约时报》报道,苹果公司即将推出的混合现实头显(MR)在公司内部引发了一些员工的担忧,他们对这款设备的价格、实用性和市场前景表示怀疑。
业界
3 月 21 日消息,苹果以“名称相似”为由,拒绝了“Broadcasts”应用程序的更新。Broadcasts 是一款上线 2 年,主要用于提供互联网广播和实时流媒体的应用程序。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股东周五拒绝了美国保守团体提出的两项提案,旨在审查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政策及其与中国的关系。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