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正式发布轮值董事长当值公告:4月1日起由孟晚舟当值轮值董事长,任期六个月

业界
2023
03/31
12:22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据华为官网3月31日消息,根据公司轮值董事长制度,4月1日-9月30日期间由孟晚舟女士当值轮值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在当值期间是公司最高领袖,主持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常务委员会。

孟晚舟毕业于华中理工大学,硕士。1993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国际会计总监、华为香港公司首席财务官、账务管理部总裁。现任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公司CFO。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前不久,支持双向卫星通信的华为P60系列、Mate X3发布,按照华为新机迭代计划,两款新机将是华为上半年旗舰,下半年旗舰则是华为Mate 60系列。
业界
3 月 20 日消息,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 14:30 在上海召开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将发布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X3 折叠屏等诸多新品。
业界
据路透社报道,在旨在推翻2.42亿欧元(2.59亿美元)罚款的法庭听证会的第二天,高通批评了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对华为和中兴给予回扣的定义。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近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的“充电方法、电子装置及计算机可读存储介质”专利公布。
业界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德国《时代周报》网站(Zeit Online)周一报道,德国政府计划禁止电信运营商在其5G网络中使用华为和中兴的特定组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