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版小红书?字节跳动旗下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登上美国AppStore下载前十

业界
2023
03/31
12:17
华尔街见闻
分享
评论

“海外版小红书”Lemon8正在美国迅速崛起。

本周,字节跳动旗下生活方式社区Lemon8登上美国AppStore下载总榜Top10,一举超越YouTube、WhatsApp、Gmail 和Facebook等竞争对手。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Lemon8从未进入过美国Top200排行榜,仅用了短短两个月的时间便风靡全美。

这款“种草”APP最早于2020年3月在日本亮相后,迅速成长为日本和东南亚最大的生活方式分享社区。今年3月,Lemon8一鼓作气进军欧美市场,也很快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根据应用信息提供商Apptopia的数据,Lemon8自推出以来,全球下载量已达1600万次,其中日本下载量最大,占总下载量的38%。不过,Apptopia没有追踪到Lemon8美国下载量的数据,但估计该应用月活跃用户高达425万。

正如“小红书”一样,Lemon8强调“生活方式”的调性,内容覆盖时尚、美容、美食、健身和旅行等五大生活方式领域。

同时,Lemon8采取了广告投放、创作者激励等方式。在广告投放侧,Lemon8过去一年累计投放55万条广告素材。

用户激励方面,Lemon8除了提供发帖奖金外,用户可以出现在APP的“发现”页面或“明日之星”中。

此外,Lemon8还积极利用以Twitter、Instagram以及 TikTok进行增长。

媒体周五报道,字节跳动正计划在5月份进行全球营销,以吸引更多用户。影响力营销公司Captiv8的创始人Krishna Subramanian表示:

该APP像是Pinterest和Instagram上的结合,比TikTok更注重图片和文本。它有两列内容,其中包括产品推荐和建议,旨在促进种草购物。

【来源:华尔街见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ppSto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7日消息,日前,苹果宣布对App Store进行问世至今最全面重大的定价机制升级,为开发者新增700个价格点和全新定价工具,更方便地针对不同国家和地区的App Store设定价格、管理外币汇率变化等。
业界
7 月 30 日消息,苹果表示将扩大其广告业务,并准备在 App Store 增加了两个新的广告位。
业界
据The Verge报道,苹果公司对那些“克隆”流行网络游戏Wordle的应用程序采取了行动吗?在几家媒体指出大量的山寨游戏被命名为“Wordle”,并且具有相同的玩法和用户界面后,它们现在已经从App Store上消失...
业界
在长达一年的拉锯后,Epic Games 诉苹果 App Store 的案件终于迎来了一个里程碑式的判决。然而针对 Yvonne Gonzalez Rogers 法官的中庸裁定,Epic CEO 仍表示与大家想要的结果有些不太一样。
业界
据报道,自1月6日美国国会发生暴乱之后,饱受争议的保守派社交媒体平台Parler被苹果(AAPL.O)的App Store平台封禁,苹果今日再一次拒绝了Parler重回平台的申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