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两项新专利获批:可监测用户的每个动作 实现健康、增强现实等场景应用

业界
2023
03/31
10:2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31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公司获得了两项相关的技术专利。这两项专利主要描述了监测身体所有部位的肌肉运动变化,从而更准确地构建你的健康状况。

其中一项专利名称为《使用关联生物力学模型进行姿势转换检测和分类》,于 2021 年 9 月提交,共有 17 页,共计 8000 个英文单词。

IT之家从专利中获悉,苹果希望准确检测用户的坐姿、站姿,监测用户的身体姿势。专利中还提及了一些明确的示例,例如用户佩戴头显时,可以计算出身体的位置,预测你的运动走向,提醒用户注意障碍物。

另一项专利叫做《通过多个可穿戴设备的特征预估全身姿势》,主要使用智能手表、耳机等各种数码来确定用户的姿势。使用放置在用户身体不同位置的多个摄像头和惯性传感器,结合全身的深度数据,可以生成更准确的三维骨骼模型。

该专利有多种应用场景,例如检测某人是否跌倒、正确传授健身方式、运动技巧和舞蹈活动等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29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在美国推出了“先买后付”服务,此举可能会颠覆由Affirm Holdings和瑞典支付公司Klarna等主导的金融科技行业。
业界
3 月 28 日消息,苹果今日向 Mac 电脑用户推送了 macOS Ventura 13.3 更新(内部版本号:22E252),本次更新距离上次发布隔了 42 天。
业界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运营官(COO)杰夫·威廉姆斯(Jeff Williams)在上周出售了价值300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苹果股票。
业界
3月28日讯,就在微软、谷歌在AI领域大打出手引发资本市场强烈关注的同时,诸如苹果、Meta等知名科技公司则因为缺乏精彩的AI故事引发“可能掉队”的担忧。
业界
苹果公司上周举行重要会议,大约100名最高级别的管理人员齐聚加州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在那里观看了苹果多年来最重要的新产品——混合现实(MR)头显的现场演示。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