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约车公司Lyft计划降价,候任CEO称公司不会出售

业界
2023
03/29
10:56
界面新闻
分享
评论

网约车公司Lyft的候任首席执行官David Risher当地时间3月28日接受彭博电视采访时表示,Lyft“不会出售”,此后Lyft股价一度下跌3%。Risher说,该公司计划专注于核心的拼车业务,并打算通过降价来与Uber公司竞争。

“如果你在价格上没有竞争力,你就会出局。”他说。

Lyft当地时间3月27日表示,为应对竞争和股价下跌,该公司将聘请董事会成员David Risher担任首席执行官。Risher在2009年创办一家儿童阅读非营利组织之前,曾在亚马逊和微软担任管理职务。两名联合创始人Logan Green和John Zimmer将退出公司日常管理,不过将保留董事会席位。

【来源:界面新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Lyft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4日消息,美国加州上诉法院周一推翻了下级法院的判决,裁定Uber、Lyft等网约车应用可以继续把他们的司机视为独立合同工。
业界
2月9日周四美股盘后,美国出行公司Lyft公布其2022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
业界
据路透社,美国网约车公司Lyft当地时间9月27日表示,由于高通胀迫使公司采取削减成本,该公司将在年底前冻结在美国的所有招聘活动。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随着对全球经济衰退的担忧不断加剧,许多科技公司都开始重新考虑人事方面的需求。
业界
7 月 21 日消息,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份员工内部通知显示,美国打车巨头 Lyft 已裁员 60 人,同时将停止租车服务并整合全球业务。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