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TA-1563功能手机通过FCC测试 配有1400mAh容量电池

业界
2023
03/27
12:0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7 日消息,HMD Global 并未放弃推进诺基亚的功能手机业务,最新消息称一款型号为“TA-1563”的手机通过了 FCC 认证。认证文件显示该机会有两个版本,一个配有摄像头,而另一个则没有配备。

这款功能手机支持蓝牙、4G / LTE 网络,使用容量为 1400mAh 的 BL-L5H 型号电池。电池容量虽然不高,但对于一款功能手机续航不会太糟糕。

根据 FCC 认证文件,这款诺基亚品牌功能手机下半部分类似于 Nokia 110,采用圆润设计,底部配有扬声器。IT之家从 FCC 认证文件中还发现,送测的还有型号为 WH-108 的耳机,推测该机会配有 3.5mm 耳机端口。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诺基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虽然没有了手机业务,但是那个诺基亚依然活的很好,毕竟这是全球第二大电信设备制造商,现在人家官宣了全新Logo。
业界
12 月 21 日消息,诺基亚宣布 Real Action 计划将采用微电网技术,让微电网基础设施的运转更高效、可靠、可持续。
业界
10 月 24 日消息,据重庆法院公众服务网网站,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定于 2022 年 10 月 27 日 14:30 到 18:00 开庭审理 OPPO 诉诺基亚标准必要专利使用费纠纷案,案号为 (2021) 渝 01 民初 1232 号。
业界
据FossPatents消息,经德国曼海姆地区法院证实,诺基亚撤回了一件针对OPPO的专利侵权诉讼,此前法院已告知当事人其初步意见,即OPPO并未侵犯涉案专利的专利权。
业界
据智通财经消息,诺基亚(NOK.US)正考虑出售其管理服务业务,这家芬兰电信巨头正与合作顾问洽谈,商讨衡量潜在买家包括私募股权公司的收购兴趣,该部门的年收入约为5亿欧元(5.1亿美元)。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