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计算机学会与钉钉达成合作,开启万人会员服务新模式

互联网
2023
03/25
18:57
分享
评论

3月25日,中国计算机学会(以下简称CCF)与钉钉达成合作,联合发布了CCF的数字化平台——CCFLink。CCF上线专属钉钉,这是CCF提升数字化水平,探索全新会员服务模式的创新举措,更是在数字化转型方面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钉钉COO库伟,CCF秘书长唐卫清等出席签约仪式。库伟表示:“基于专属钉钉的底座能力,中国计算机学会将打造一个专属的数字化平台,为各大高校与企业提供更加综合与全面的会员服务,更加高效的协同机会以及更加便捷的会员体验。”

CCF成立于1962年,由从事计算机及相关科学技术领域的科研、教育、开发、生产、管理、应用和服务的个人及单位自愿结成,是全国一级学会,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成员。学会下设16个工作委员会,40个专业委员会,37个地方会员活动中心,服务于全国乃至全球的计算机专业人士、企业、科研机构和组织,目前学会会员累计数量超10万人。

作为计算领域的著名学术共同体,如何利用最新的技术能力构建基于会员的多维学术生态,高效协同遍布全国立足不同细分领域面向不同层次人群的各种志愿者服务机构,并最终服务赋能全国各地超10万个人会员,一直是CCF在探索求解的核心命题。

如今,CCF在钉钉上找到了答案。基于钉钉在企业服务领域积累的口碑与能力,依托钉钉定制化平台能力,CCF将钉钉作为统一入口,打造专属CCF生态的CCF Link,实现敏捷高效的组织与个人协同,迈出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一步。同时,依托钉钉开放能力,CCF将革新会员管理运营模式,创新性的将学员管理七大核心系统集成到1个底座,覆盖学员管理全场景,实现多维度会员统一平台管理运营。通过集中梳理会员信息,CCF结合钉钉自有应用群IM和智能机器人,深度链接会员,确保提供秒回的会员服务。

除此之外,CCF还非常注重会员们的个性化服务需求,通过钉钉圈子搭建内部社交圈,CCF会员们可通过圈子,建立分享精华内容,并为社区内各行各业的专业人士们提供丰富的工具和应用。CCF希望更多的CCF会员和期待加入CCF的专业人士们,一起来集结在CCFLink中,加入生态共同体,构建专属你的社交圈,“联结”同仁、服务同行、分享精华、奉献社会。

“钉钉作为CCF内部最重要的信息化项目之一,经过2年的考察和交流、研发终于正式发布了,期待它对提升会员粘性甚至拉新起到良好作用。”CCF秘书长唐卫清在谈及CCFLink时说到。未来,CCF将基于CCFLink,依托钉钉开放的技术底座能力,集成已有的服务功能,加速数字化转型步伐,为会员以及大众提供更好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