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两轮车行业突变!绿源全球首款旗舰S70率先进入旗舰时代

互联网
2023
03/24
16:26
分享
评论

风云变化之下,电动两轮车行业正在迎来全新的纪元。在“耐用型升级”正在推动两轮电动车进入新一轮产业周期中,“旗舰”呼之欲出。

近日,绿源电动车发布全球首款旗舰 “百公里液冷全能旗舰S70”,标志着电动两轮车的旗舰时代正式开启。同时,绿源S70填补了电动两轮车缺少旗舰的空白!无独有偶,雅迪电动车也在刚刚官宣海报,继绿源之后也要发布旗舰产品,“旗舰”似乎成了2023年行业的开局关键词。

绿源、雅迪这两个行业头部品牌默契地“握手”,其中寓意不免让人玩味而又不言而喻。要知道,在此之前没有任何一家厂商真正喊出过“旗舰” 两轮电动车定位,可以说绿源是行业的第一家,引领了这股潮流。

为何“狂飙”了二十几年的两轮电动车行业,突然进入高端化、精细化的旗舰时代?过去20余年的产业高速发展,让电动车品类完成了从“0”到“超3亿保有量”的成长,正如绿源创始人、总裁倪捷所说,电动两轮车已经成为“中国制造新一极。” 但产业高速增长的同时,却忽视了对消费者痛点和核心需求的探查。

国内权威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在《“狂飙”式发展的电动两轮车瓶颈在哪?》文中指出:“行业在‘狂飙’式发展的同时,同质化的问题始终萦绕。电动两轮车企业只能靠红利优势、规模优势和产品结构的配置,来拉动销售和利润。要让产业真正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还需要在核心技术方面持续发力。”

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长期以来,消费者对续航的误区仅停留在电池的衰退。但实际不然,“电池的杀手是电机,电机的天敌是高温” 。倪捷指出,上一代轮毂电机散热问题导致本该是耐用品的电动车变成了易耗品。在今年两会期间,倪捷受邀参加人民网“人民会客厅”时也曾表示 “未来没有简单的百公里电动车,只有不衰减的百公里电动车” 。

全球首款旗舰绿源S70被业内称为“三千元档全能无敌的年度旗舰之作”。率先搭载液冷2.0系统,主要参数搭载1200W液冷电机2.0,质保10年。搭载的72V26Ah石墨烯电池3.0PLUS最高续航达120KM,峰值时速可达53Km/h并支持蓝牙APP、NFC等多种解锁方式,首发PCDS骑行管家,可对动力输出、移车助力、陡坡缓解等功能个性化定制。

除此之外,前后双碟刹、前后钢丝轮胎、超宽踏板、大容量座桶、可调减震等超高性价比配置在S70上均一一配齐,最大程度地满足消费者的骑行体验。

从产业发展规律来说,电动两轮车“耐用性”已经成为品类技术和产业成熟度的标准之一,也是成为衡量“旗舰产品”的标准中的标准。电动车“旗舰时代”已来,一场以“耐用品升级”推动行业新一轮变革和千亿级产业大增长时代正在路上!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