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收紧出勤政策:要求员工每周至少3天在公司办公 未达标有解雇风险

业界
2023
03/23
12:1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3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Platformer 的 Zoë Schiffer 报道,苹果正通过徽章的方式来记录员工的出勤情况,确保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 3 天时间。

IT之家从 Schiffer 的推文内容了解到,如果苹果员工在 1 周时间没有达到出勤 3 天的最低标准,那么就会发出“增强警告”(escalating warnings)。

报道称苹果公司部分部门对员工出勤率做出了严苛的要求,如果未达到每周 3 天就有解雇的风险。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在近期发布的文章中表示,苹果收紧了出勤的相关政策,要求员工尽可能地在公司办公。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3 日消息,苹果目前正在美国加州积极推进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最新公开数据表明苹果招募了更多的测试司机。
业界
3月18日消息,根据金融媒体 The Motley Fool 报道,在美国股市动荡的大背景下,华尔街的多家金融机构认定苹果股价被低估,评级为“买入”。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已加大对体育赛事的投资力度,目前已经购买了包括 MLB Friday Night Baseball 和 MLS Season Pass 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流媒体转播权。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相关代码片段继续引用了“realityOS”,这可能与即将推出的 Apple AR / VR 设备有关。
业界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富士康近日表示,其将减少对中国大陆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依赖。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