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辆车201位测试司机 新数据表明苹果正积极推进自动驾驶汽车项目

业界
2023
03/23
10:5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3 日消息,苹果目前正在美国加州积极推进自动驾驶汽车项目,最新公开数据表明苹果招募了更多的测试司机。

新报告指出苹果的自动驾驶汽车项目于上月发生了一起轻微的交通事故,为此苹果加大了测试团队的规模,目前团队人数已经超过 200 人。

根据 macReports 的统计数据,目前苹果测试的自动驾驶汽车数量为 67 辆,相比较上次报告并未提升。而测试司机数量从 196 人增加到 201 人。

IT之家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团队和其它友商的对比:

数据的另一个有趣部分是每家公司与其车辆发生的碰撞次数。自 2023 年 1 月 13 日起至今,苹果又发生了一次碰撞,总事故数量达到 16 次。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月18日消息,根据金融媒体 The Motley Fool 报道,在美国股市动荡的大背景下,华尔街的多家金融机构认定苹果股价被低估,评级为“买入”。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已加大对体育赛事的投资力度,目前已经购买了包括 MLB Friday Night Baseball 和 MLS Season Pass 在内的诸多体育赛事流媒体转播权。
业界
3 月 16 日消息,苹果相关代码片段继续引用了“realityOS”,这可能与即将推出的 Apple AR / VR 设备有关。
业界
根据《华尔街日报》的报道,富士康近日表示,其将减少对中国大陆作为主要收入来源的依赖。
业界
你亲自去购物是因为你总是有问题要问工作人员吗?苹果公司认为它可以在家里提供一些这种体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