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放在整个投影仪界都是相当炸裂的,大眼橙新品要出书?

互联网
2023
03/22
18:00
分享
评论

小编今天在小红书刷到一条消息,大眼橙官方发布了一张海报,是一本“投影宝典”,很是震惊!现在的投影仪不仅卷参数,还开始卷到出版业了吗?玩笑归玩笑,这其实就是大眼橙新品的一个预告,这海报是一个系列的,从3月15日开始现在已经发布了四张,我把图都搜集了过来给大家感受一下它的画风。

不得不说,这几张海报确实是赚取了眼球,很是吸引人,这海报一经发布也是引起了很多的讨论和猜测,让用户对这款新品的期待值也直接拉满!

小编作为一个投影爱好者,也来浅浅分析一下这几张海报透露的信息。首先,这海报既然是一个系列的,想必应该是每一张都对应着产品的一个特点或者是产品的卖点,那么接下来我们一张张看。第一张是三片羽毛,羽毛代表的大概是轻飘飘意思,所以很大概率这张海报对应的是产品的外形上,整体机身比较轻巧,可能是轻薄款的,另外就是颜色上,三片羽毛分别对应的三个颜色,,或许这次是一大创新,投影仪也可以挑颜色了,不仅有iphone13pro远峰蓝,可能以后投影仪也有大眼橙神秘黑、暮云灰、石竹紫等等之类,还是挺有看头的。第二张是一个闪电,那必定是代表投影仪的性能之好,使用快速顺畅,不过也有人说是充电快,也类似手机出了个快充的功能,这么一分析好像也有道理。第三张是一个飓风漩涡,这张海报确实有点让人捉摸不透,小编思索了很久都没想明白,最后只能勉强对应到性能强悍上,像飓风一般的强悍性能,有看懂的小伙伴可以在评论区留言。最后一张也就是“投影宝典”是真的很精彩,怎么都不能想到投影仪和书有什么关联,难道是编了一本投影仪史?还是说整理出了一套投影仪实用指南,不管是哪种,都挺让人期待的!

那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感谢大眼橙给我们提供了上班摸鱼(不是)新鲜有趣的素材。大家如果对大眼橙这系列海报有什么其他的解读和猜想也欢迎在评论区讨论,相信网友们的脑洞不会让人失望!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