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用户思维,深耕原力技术,长安深蓝汽车SL03实力制胜新能源市场

互联网
2023
03/22
16:01
分享
评论

近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白热化,导致新入场的品牌已经很难再像以前那样爆发式增长,但是长安深蓝汽车却做到了后来者居上。仔细分析长安深蓝汽车旗下首款轿跑长安深蓝汽车SL03,不难发现新车的与众不同。长安深蓝汽车SL03不仅拥有长安汽车多年沉淀的技术体系,更拥有创新的用户思维,成就了新车开售半小时就订单破万的好成绩。

原力智能增程解决续航焦虑

目前,纯电动车车主或多或少都存在里程焦虑,而长安深蓝汽车SL03增程版凭借长安原力智能增程和原力超集电驱等黑科技解决了这一行业痛点。新车综合续航里程直接达到了1200公里,可以说是消除用户里程焦虑的最优解。

当然,长安深蓝汽车SL03受欢迎并不仅是因为增程技术,还因为新车在动力方面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如果充电非常便利,用户还可以选择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515km和705km的两个版本分别能满足不同的里程需求。

毫无疑问,研发全电阵容比单一打造纯电或增程的工作量要成倍地增长。但是,为了保留电驱的驾驶乐趣,同时又解决补能问题,长安深蓝汽车SL03依然选择了坚持研发增程版。

事实证明,长安深蓝汽车的做法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这体现出长安不计成本也要为消费者带来最佳体验的满满诚意。

全新营销体系与用户成为伙伴

以往的传统燃油车时代,车企不与用户直接接触,而是通过经销商完成与客户之间的买与卖、信息传递和售后等一系列服务,这样的模式很大程度上造成了价格不透明、服务费用与标准不统一等弊端。

针对这些弊端,长安深蓝汽车打造了全新的营销体系,最核心的一点就是抛开经销商,品牌直接接触消费者,直接服务消费者,提供统一的服务与价格。

这样的模式下,长安深蓝汽车SL03上市仅1个月,订单中心就建设了450家,覆盖全国218个城市。这样的渠道扩张速度是其他造车新势力完全无法达到的。

从开年众多厂商的激烈竞争上不难看出,今年的新能源市场将更加险恶,但是从用户出发,把技术底蕴玩转的长安深蓝汽车SL03,已经用销量证明了自身的实力。相信不久的将来,长安深蓝汽车将持续发力,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产品力的车型和更具人性化的服务。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