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数智司库,相约2023国资国企数智化创新峰会南京站!

互联网
2023
03/22
14:27
分享
评论

2023年2月27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指出到2025年数字中国建设要取得重要进展,作为数字中国建设的关键主体,国资国企数字化转型进入加速期。如何利用数字技术实现国资国企业务和管理创新,推动其迈向高质量发展之路,进一步践行国民经济发展领头羊责任,是摆在国资国企管理者面前的重要任务。

为推进国资国企数智化进程,助力国资国企深化改革,提高核心竞争力,秉承“数智赋能 国资创新”的发展理念,3月23日下午,由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南京大数据集团、南京可信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的2023国资国企数智化创新峰会将在南京隆重举办。

洞察

国资国企数智化与高质量发展

2022年,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圆满收官;2023年,新一轮改革深化提升行动拉开序幕。面对高质量、高效益、专业化等优化目标,地方国资国企该如何发力?哪些领域值得关注?如何以更有力的举措提质增效稳增长,优化调整国有资本布局?

本次峰会,上海国资研究院产业研究中心主任 余李平与资深国企改革专家 宋文阁将分别就新时期地方国资转型发展趋势与国有企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展开主题分享,帮助地方国资国企明晰改革方向。

发布

国资监管与投资控股平台解决方案

进入新时期,高质量发展下的国资监管与投资控股行业在监管、产业投资与运营方面均面临新的改革转型压力,数智化成为助推国资国企发展“新引擎"。

峰会现场,用友将重磅发布“国资监管与投资控股平台解决方案”,围绕资本布局不优、国资家底不清、股权管理效能低、风控能力较弱、融资渠道窄、成本高等问题,构建纵向到底、横向到边,一体化的投控平台产业资本运营管控方案,满足智慧投资、精准化债务监督、资金实时在线监督、资产盘活等需求,为国资国资实现高质量经营管控全面助力!

期待

用友网络与可信数据战略签约

近年来,用友以数字经济战略为引擎,以企业数智化转型和上云目标为驱使,在与中国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国家队强强联合、共建战略生态的道路上,树立了不少互利共赢的范本。

本次峰会,用友网络将继续秉承生态合作理念,与南京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投资控股的国有企业——南京可信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进行战略签约,进一步扩大“朋友圈”,实现共生、共创、共荣。

聚焦

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建设与案例分享

国资国企数智化转型,财务是先行者。用友是深耕财务管理领域逾30年的专业厂商,服务企业上万家,其中不乏大型央国企、世界500强、上市公司等,汇聚了先进的企业智慧与经验,并融合了先进的技术与工具。

本次峰会,用友全球司库专家、智能财务专家、商旅费控专家、数智平台专家等将从财资、财务、费控、技术等多角度出发,展示世界一流财务体系建设思路及数字化支撑。不仅如此,太湖新城集团财务共享服务中心案例分享、安徽省投公司案例分享,让国资国企财务数智化转型之路更为明晰。

2023国资国企数智化创新峰会·南京站着眼于国资国企财务体系建设和数智化转型,通过强化“国家队”的先锋带头作用,全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邀您与业界专家学者一道探讨国资发展新趋势、国企创新新动能!

3月23日,更多精彩等您解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