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联想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仅保留摩托罗拉移动业务

业界
2023
03/22
12: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2 日消息,一脉脉平台认证为联想员工的人发文称,联想自有手机品牌拯救者手机业务将全线裁撤,从当年的中华酷联到现在的电竞手机业务,联想再次砍掉了自有手机业务。

此外,该员工还透露,后续联想将仅保留当年 29 亿美金收购的摩托罗拉移动业务。

目前,联想暂未针对此事进行任何回应。

作为当前电竞手机市场仅存的几个品牌,联想拯救者最新款产品是去年 8 月份发布的拯救者 Y70 手机。这款手机当时凭借骁龙 8 + 处理器、满血版 LPDDR5+UFS3.1 存储、144Hz 超高刷直屏等配置以及不到 3000 元的售价引发了不少关注。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英国伦敦高等法院周四裁定,联想集团必须向美国科技公司InterDigital支付1.387亿美元(约合9.6亿元,人民币),以获得后者的电信专利组合授权。
业界
对于低温锡膏工艺,联想方面表示,这是行业大趋势,愿意免费开放技术。
业界
11月12日消息,据联想官方透露,双十一,联想以86亿战绩收官。
业界
11月9日消息,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ISG中国总裁柏鹏在2022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提到,当前数字化转型已进入数智融合新时代,各行业开始对算力提出更高要求。
业界
11月9日,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在2022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表示, 未来的工作将不再局限于物理空间的范围,而是演变成为一个虚实交融的世界。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