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新知,预见未来 | 君润人力亮相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

互联网
2023
03/22
10:38
分享
评论

3月17日,由知名人力资源媒体MeetHR主办的“HR创见大会·2023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重庆站”在重庆嘉发希尔顿逸林酒店盛大落幕,君润人力受邀参会并亮相展台。

图片1.jpg

大中华地区HRVP高峰论坛是HR界最高级别的峰会,每年邀请世界500强的HRVP登台分享领袖高度的真知与专精洞察,为所有勇于创新的HR提供一场“向世界发出中国人力资源声音,共筑中国HR人价值”的超级思想碰撞。君润人力携一站式人力资源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产品亮相此次峰会展区,与阿里巴巴、京东物流、云生集团、北森、猎聘等知名企业展开深度研讨,为人力资源行业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2.jpg

在数字化浪潮席卷之下,各行各业都在加速数字化转型,以5G、云计算、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兴技术蓬勃发展,人力资源行业也正在变革,数字化人力资源管理需求激增。

作为一家以科技驱动的综合人力资源解决方案服务商,君润人力紧随市场变革,持续发挥技术优势,快速响应市场需求,每年不断推陈出新,为企业客户带来全链路数智化用工解决方案。公司以科技+服务为引擎,自主研发20+人力资源服务平台,实现服务全流程系统化、可视化、数字化管理。同时,深度布局HRSaaS赛道,打造优活HR智慧管理系统、众乐招聘平台、BPO平台等HRSaaS平台,助力客户实现其人事及业务数字化、系统化管理,全面助力企业整体组织效能提升,提高劳动者幸福指数,促进社会就业。截至目前,君润人力已为1000余家大中型知名企业提供一站式人力资源服务,服务人数超300W+。

未来,君润人力将坚持“用技术提升整体人资效益”的企业使命,不断优化产品和服务,持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人力资源数智化解决方案,全面解决企业的人力资源痛点,成为领先的值得信赖的人力资源科技服务公司。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