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爪云在沸点会发布首款智能客服机器人

互联网
2023
03/22
10:38
分享
评论

日前,由社群电商(团购)生态链建设机构——沸点会举办的第19届沸点会在杭州圆满召开。在大会首发路演环节,八爪云作为供应链全渠道订单分发系统服务商正式发布首款智能客服机器人,吸引了众多与会者的关注。

路演现场,八爪云运营负责人李璐对新品智能客服机器人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八爪云智能客服机器人主要解决运营中存在的漏、慢、乱3大痛点。团长分销货品往往与上百个帮卖团长合作,与如此多的人沟通,难免出现漏回消息、忘记是否处理等情况,将影响下游服务质量;社群电商,群里有用户的聊天内容、下单信息、订单号等数百条消息乃至上千条信息滚动,这给运营人员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需要不停爬楼看消息,有时回复信息较慢;而多渠道电商,流量来源多,但订单分散,如果售后采用人工模式,不同平台同步工作量繁重、忙乱。商家运营中的以上痛点,八爪云智能客服机器人可以一举解决。

凭借自动识别售后信息、未响应报警不漏消息、多平台同步汇总处理高效智能等优势,八爪云智能客服机器获得了参会供应链企业和电商企业客户的青睐,不少企业表示希望尽快试用新款客服机器人,与八爪云进行合作,为运营工作减负。

据了解,这是继智能订单分发机器人之后,八爪云发布的第二款产品。作为服务者和赋能者,八爪云一直以来通过领先的产品,帮助企业快速搭建客户服务、订单管理平台,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助力供应链、中小电商企业进入智能时代,快速实现转型升级。

截至目前,八爪云对接包括快团团、群接龙、淘宝天猫、抖音等30多个平台,打通了聚水潭、旺店通、万里牛等主流仓储ERP,服务近10000家团长、品牌商、供应链,占据订单管理市场第一名。

首款智能客服机器人的发布亮相,代表着八爪云在帮助企业运营降低成本、效率翻倍、释放人力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未来八爪云将不断深耕业务场景、打造更多创新产品、完善服务,让更多企业享受科技普惠带来的价值红利。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