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支付服务Apple Pay上线8年之后 于3月21日正式登陆韩国市场

业界
2023
03/21
11:0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于今天正式在韩国市场推出了 Apple Pay 支付服务,允许该国 iPhone、Apple Watch 用户使用苹果的支付系统进行非接触式支付。

苹果公司自 2017 年以来就一直在推动 Apple Pay 服务在韩国的落地,但由于监管机构的严苛审查,苹果公司直到今年 2 月才获得了金融监管机构的批准。

IT之家从 The Korea Times 报道中获悉,韩国零售商店的 NFC 终端在过去 6 年时间里有了明显的增长,但是采用率依然很低,而这是苹果在韩国推广 Apple Pay 服务的一个“重大挑战”。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目前苹果在韩国推出的 Apple Pay 仅限于 Hyundai Card 用户,没有其它银行加入 Apple Pay。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pplePa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27日消息,中移动⾦融科技有限公司于日前在和包app内推出和包全国通⾏卡服务,⽀持移动⽤户通过添加城市公共交通卡使⽤苹果钱包,长沙的潇湘卡成为首个支持卡片。
业界
7月8日消息 据外媒9to5mac 报道,最新 iOS 14 Beta 2版本中 "钱包"App 下新增了一个隐藏功能。
业界
截至2020年1月,全国已有 275+座地级以上城市加入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乘客持有带有"交通联合"标识的交通一卡通,可在已实现互联互通城市的公交、地铁线路使用。
业界
日前的苹果新品发布会,开始在软件服务领域下重注,从新闻、信用卡、游戏、电视和原创内容流媒体,苹果将互联网服务领域中赚钱的业务都盯上了。
业界
近日,或许是受到了中国移动支付发展的启迪,苹果支付在全球展开了疯狂推广,消费者享受到更多实惠。苹果宣布如果消费者在商超电商服务商Instacart采购商品,如果选择用苹果支付结账,则免收快递费。苹果...
原创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