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鲸科技亮相TM Forum数字化转型亚洲峰会

互联网
2023
03/20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TM Forum数字化转型亚洲峰会在泰国曼谷举行。作为电信管理论坛(TM Form)的重要成员及本次峰会的银牌赞助商,浩鲸科技全面展示在海外市场STRATO战略指引下的创新解决方案和全栈支撑能力。

峰会现场同步颁布催化剂项目奖项,其中浩鲸科技参与的由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信通院以及斯里兰卡电信(SLT-Mobitel)主导的催化剂项目“Re-inventing telco business-Phase II”在众多优秀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最佳创新及未来技术探索”奖。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3/0320/1679304883805.png

作为TMF的重要成员之一,浩鲸科技与TMF在众多方面均有合作。例如:在浩鲸科技大部分数字化转型项目中使用TM Forum的Open API与ODA开放数字框架;积极采用TMF制定的标准规范强化自身产品服务能力;主导并参与多项TMF全球催化剂项目。

在本次峰会期间,浩鲸科技(国际)营销总监张龄心与Ooredoo缅甸信息通信技术总监Hitesh Kumar在TMF圆桌论坛上围绕“改善提升客户体验”主题,分享了Ooredoo缅甸与浩鲸科技合作的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充分展示了浩鲸科技如何利用业务流程优化、开放和数字生态系统帮助运营商提供无缝、一致的用户体验,使能运营商业务增长。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3/0320/1679304883474.png

在以“提升云原生IT网络敏捷性”为主题的圆桌论坛中,浩鲸科技(国际)业务发展总监Muhammad Salman Sami强调了敏捷性在现代业务运营中的关键作用,并就敏捷性如何深度嵌入IT、网络和交付各个层面,以及如何利用TMF资产加速构建云原生IT以满足多样化市场需求等话题作出分享。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3/0320/1679304883767.png

浩鲸科技作为TMF ODA开放数字架构的初创成员单位之一,当前已联合运营商和生态伙伴在Open API、eTOM、SID以及ODA 组件等方向展开深度研究,共同为ODA资产开发及扩大ODA架构部署作出贡献,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有力支撑。

浩鲸科技(国际)资深系统架构专家李琛受邀在TMF大师课上分享了如何利用ODA组件构建基于OpenAPI的即插即用的IT网络以及ODA架构的优越性。作为TMF杰出贡献成员之一,李琛同时受邀在全球架构论坛(GAF)上与业界领袖互动,就ODA发展蓝图、如何从理论到落地等话题展开探讨,并分享了ODA作为架构的未来,将为运营商IT数字化转型中带来更大的创新力和实践力。

https://upload.ikanchai.com/2023/0320/1679304883820.png

浩鲸科技(国际)市场部总经理曹振中表示,很高兴能够面向亚洲客户展示浩鲸科技在海外市场的STRATO战略和全面的数字化方案,并有机会与行业客户和生态伙伴交流最前沿的市场趋势,他强调亚洲市场潜力巨大,浩鲸科技也在不断完善并拓展自身技术和产品方案,在复杂多变的商业环境中助力客户抢占先机。浩鲸科技认为数字化转型不仅仅是简化和整合IT架构,同时需要站在客户的视角思考,并以合作伙伴的身份与客户并肩作战。浩鲸科技希望携手全球客户、伙伴,点亮数字化转型的无限可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