颠覆传统安全产品的新玩法:石犀科技新品首发预告

互联网
2023
03/20
16:41
分享
评论

2023年2月底,国家印发了《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3月7日,根据机构改革方案,成立了国家数据局。随后,北上广深等省市相继发布了针对数字化转型的相关扶持政策,如深圳市工信局出台的《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咨询诊断项目扶持计划》等。

这些政策的出台都预示着愈加频繁的数据交换、数据流动、数据开放以及数据共享等行为已成为当下不可逆转的大趋势,并迅速地影响着各行各业的业务形态,这些趋势和变化对组织的数字化和IT建设及运维能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同时产生了数据可视、管控、安全、优化等一系列数据流动治理的新需求。通过产品叠加来设计解决方案的传统思路,已经无法满足用户当下的痛点和诉求。

经过多年技术沉淀和打磨,石犀科技将于2023年3月24日在深圳福田四季酒店举办首场新品发布会——“以一当石,传流不犀”,正式发布“数据流动治理平台”。新产品以“治理一切数据流动”为使命,不但在业内首创基于客户需求定向开发插件的订阅模式,而且推出了“引擎+插件+服务”的全新产品架构。

更多产品惊喜,3月24日一起见证。

想要了解直播详情,可关注“石犀科技”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报名。

深圳市石犀科技有限公司“石犀”二字,取自有两千多年历史的都江堰镇水神兽石犀,意在数据流动治理过程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治理方案,为用户的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