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电动发布B2胡椒白全新配色,两轮电自市场掀起精致复古风潮

互联网
2023
03/20
16:40
分享
评论

随着“新国标”深化落地,两轮电动车市场马太效应加剧,各厂商在细分市场的角逐持续升级,以女性人群为主打的高端产品崭露头角。经济独立、意识崛起,收入增加提升了“女骑”对美好出行的期待,“她经济”正成为推动两轮出行市场高质量创新发展的风向标。

近日,在年轻人活跃的生活方式社区小红书平台,小牛电动新品B2胡椒白配色凭借复古美学车身、圆角宝石LED大灯、胡椒白与麋鹿棕的拼色设计悄然走红,被不少网友称为“4K Vespa”“小牛 Vespa”,着实在“女骑”中掀起一场精致复古风潮。

事实上,小牛电动B2的产品定义与Vespa有着明显区隔。

作为小牛电动中高端产品矩阵的成员,B2兼具精致复古外观及全场景融合的载人储物拓展属性。官方资料显示,B2有着超越同级30%的体感尺寸,骑行时可以拥有移动沙发级的享受,而350MM大踏板可以让女生们轻松放置托特包和运动装备的同时,依然可以舒展骑行不再束腿束脚,高达80KM的长续航以及汽车级精准定位、无感解锁等智能化配置,充分满足了日常通勤和假日近郊游玩的需求。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各大两轮电动厂商都陆续对女性用户推出了针对性产品,包括雅迪冠能系列、新日花仙子系列、爱玛露娜家族等均取得了不错反响。市场上针对女性消费群体的产品繁多,但极致化产品依旧稀缺,传统厂商在打造女性出行产品时更多关注产品本身的性价比与实用价值,往往容易忽视对女性用户的出行需求进行深层次挖掘。 作为两轮出行市场“新势力”的小牛电动市场嗅觉很灵敏,从女性消费群体真实需求出发,依托科技和设计的力量,让小牛电动B2胡椒白的出现及时填补了市场空白。

据笔者观察,以往针对女性人群的市售两轮电动车产品一直以小巧灵动、饱和亮色及卡通元素为主。自21年推出首款女性电动车C0以来,小牛电动主打女性人群的新品一直备受用户和行业关注。尽管现阶段小牛电动推出的女性车型相对少于其他厂商,但其产品受欢迎程度颇高。

值得关注的是,当下年轻人更多会将消费品诉诸自身,在消费结构上更注重精神层面的满足,如此一来,有着鲜明标签与归属感的产品更容易获得认同。针对女性出行这一细分市场,小牛电动的市场动作已经不仅仅停留在产品,而是回归女性消费主张本身。

公开资料显示,小牛电动于2021年成立了“NIUx女骑社”,以更好地满足女性用户的出行与生活需求,为“她们”提供了释压悦己的出行体验。据了解,“NIUx女骑社”每月8日会举行“女骑狂欢日”,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主题派对,帮助女骑手在忙碌的生活中寻找乐趣,社群会不定期组建刷街小队,寻找同城市女骑士一起享受骑行生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