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星云空调刚上市,为何能跑赢高端市场?

互联网
2023
03/20
16:39
分享
评论

一款产品刚刚上市就跑赢市场,这样的情况有可能吗?在竞争激烈的空调市场,大概很多人都会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但在上市仅数月的卡萨帝星云空调身上,就发生了如此“耐人寻味”的一幕。

自2023年初卡萨帝星云空调上市以来,在短短3个月时间内,就为高端市场的持续增长起到了助推作用。据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3年第11周,卡萨帝空调在1.5W+市场的年累份额已提升至32.88%,位居行业第一。而实现这一数字的原因之一,就是卡萨帝善于抓住用户痛点,通过在星云空调上应用复合软风等一系列创新科技,解决了空调功能无法单独开启等难题。

高端需求增势不减,创新解决空气“顽疾”

近年来,高端空调市场的现状如何呢?从数字可以看出,消费者对高端空调的需求明显增加,从GfK中怡康2022年1-7月线下数据看,1.5W+高端市场大幅增长24.1%。时至今日,这一势头依然不减。

另一方面,用户对空调的体验也有新的要求。选择普通空调时,很多人只看重能效、价格等因素,但在挑选高端空调时,用户则对舒适、健康功能更为关注。《2022年家用空调零售市场趋势研究报告》就指出,2022年上半年主打新能效、健康除菌、舒适风的柜机空调,其零售额占比分别达到了82.3%、38.0%和12.8%。

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舒适空气的需求不再只局限于空气冷热,更多的是对于室内空气的温湿度、洁净度等都有了更高的要求,如何解决用户关心的空气“顽疾”,成为高端空调品牌需要关注的增长点。与此同时,用户对功能体验的要求也达到新高。而在这种情况下,加快科技创新的速度,就成了空调行业的必然选择。

持续科技创新,卡萨帝“靶向”发力舒适空气

面对这个现状,空调企业为占领更多市场,纷纷加大了科技研发的力度。而在这方面,卡萨帝空调有着较为明显的先发优势。以星云空调为例,为了让用户获得舒适风感,星云空调原创复合软风,利用射流匀风科技与双动力系统,不仅能吹出1800m³/h大循环风量,还能充分混合空调风、功能风、匀风,吹出23℃的舒适软风。

此外,针对空调除湿、净化等功能只能叠加使用的问题,星云空调也做出了创新。在双塔结构的出风口中,星云空调的功能塔与健康塔可以独立开启,一侧吹出空调风,另一侧能通过水氧洗空气,单独为室内加湿、除菌。这一系列创新科技,不仅让用户能自由享受功能体验,也为消费者选择卡萨帝空调提供了更多理由。

创新的科技体验让很多用户挑选空调时更倾向卡萨帝,但作为高端品牌,仅有科技优势显然还不够。尤其在空调行业,收费不透明、送装不及时等服务问题,一直是用户抱怨的“顽疾”。因此很多人在选择空调时,也会将服务品质列为参考因素。为了打消这些用户顾虑,卡萨帝空调推出了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的品质承诺,以及送拆装一体、春秋两季主动入户清洗等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让用户安心享受舒适的同时,也不用对空调品质和服务有所担心。

从科技引领到品质服务引领,卡萨帝空调在多维度的全面引领下,不断巩固着高端市场第一的行业地位。也正是得益于这些优势表现,让卡萨帝空调能在一次次新品上市后,迅速成为空调企业的学习对象,并为行业发展持续输出新的方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