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着?三翼鸟:睡得好

互联网
2023
03/20
15:34
分享
评论

翻来覆去无法入睡,半夜被冻醒或者热醒,睡眠很轻容易惊醒,天还没亮就醒了,闹钟响了一遍又一遍还是起不来......可见,睡不着、睡不好、睡不醒已经成为很多人的常态。

3月18日,在第51届中国家博会(广州)现场,三翼鸟全屋智慧为睡眠欠佳人群、老龄人群、适龄儿童、孕产妇等四大人群,量身打造了全龄无感睡眠场景,带来覆盖睡前助眠、睡中呵护、轻柔唤醒的睡眠全周期管理体验,让每位用户不仅睡得着,还能睡得好。

如何拯救失眠?全周期守护整晚深睡

失眠人群最头疼的,莫过于晚上睡不着、半夜易惊醒、早上起不来。为此,三翼鸟全屋智慧从睡前、睡中、起床三个阶段入手,通过睡眠全周期管理解决方案,提高用户睡眠质量。

睡前:灯光自动调暗,智能音箱开启轻音乐,声光环境过渡,30分钟后归零,营造舒适睡眠氛围,催生睡意。

睡中:睡眠检测仪实时检测用户睡眠状态,“智家大脑”会自动将空调设为睡眠模式,并根据实际情况联动空调调节温度、风向,开启加湿器,防止用户被冻醒或热醒。同时,海享睡新品AI智适应床垫自动感应用户睡姿变化及打鼾等情况,主动调节床垫最佳承压方案,贴合身体曲线,有效减缓因寝具不适带来的频繁翻身,延长深睡时长。

起床:一觉醒来,卧室灯光缓缓亮起,起床音乐音量慢慢增大,温柔唤醒每个清晨。起床后,只需一句“小优小优,我起床了”,空调自动关闭,窗帘自动打开,昨晚的睡眠报告会自动发送到用户手机,帮助用户更加了解自己的睡眠状态。

好眠有何秘诀?智家大脑深度加持

为何三翼鸟全屋智慧可以轻松破解失眠困扰?这背后,离不开智家大脑的深度加持。智家大脑通过内置的AI、大数据、loT等前沿科技,可以实现智能感知、分析、干预的睡眠全周期管理,在用户“不知不觉”中,确保整个睡眠场景的舒适和健康。

具体来看,智家大脑首先从睡眠数据检测、空气数据检测、寝具舒适度检测三个维度主动感知,获取相关数据;随后,根据睡眠算法输出睡眠分期曲线,同时结合智家大脑五元组信息,给出最佳睡眠方案;有了具体方案,剩下的工作便交给三翼鸟全屋智慧,通过空调、智能枕、智能床垫等设备间的联动配合,为用户创造更加舒适的睡眠体验。

卧室是让人卸下一天疲惫,彻底放松身心的空间。三翼鸟全屋智慧通过“润物细无声”的智慧睡眠场景,让卧室空间更加舒适,让用户“睡个好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