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率先推出线上家居“以旧换新”服务 床垫品类至高补贴1000元

互联网
2023
03/20
14:18
分享
评论

开春以来,蓄积已久的居家换新需求集中释放。但在添新的同时如何处理拆下来的旧物大件,成为众多消费者头疼的难题。为了全面解除消费者的换新顾虑,实现居家大件送、拆、装、清、运一步到位,京东居家于春季家装节之际再度升级“省心装”,3月20日重磅上线“以旧换新”服务。

聚焦消费者换新需求集中的床垫及卫浴品类,京东居家联合喜临门、慕思、金可儿、恒洁、科勒、九牧等知名品牌,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以旧换新”服务,覆盖超万款商品。商家将新产品配送上门后,将提供免费的拆旧、安装、清理及运旧服务。京东居家还为床垫、智能座便器、浴室柜、马桶、淋浴花洒、浴霸、吸顶灯等不同品类提供了换新补贴,其中床垫品类至高补贴1000元,且支持与其他优惠券叠加使用。消费者打开京东App搜索“家居以旧换新”直达服务专场下单,选择旧品信息,即可享受补贴立减及相关服务。

紧密贴合消费者在新房装修、旧房换新等不同阶段的需求,京东“省心装”服务已贯穿居家商品的“送、装、退、换、修”等全链路。除了售前环节的AR摆摆看、红木“材质验真”,售中环节的免费送装、送装拆旧,在售后环节围绕消费者对于居家商品价保期、退换期、质保期太短的顾虑,京东居家还通过30天价保、支持180天可退换的先行理赔服务,以及3年质保等提供超长保障。“以旧换新”的上线,进一步延展了“省心装”的服务链路,无论是新房装修、老房换新,还是为待交的新房囤货,消费者都能踏实下单,享受一键全包的轻松焕新家体验。

商务部将2023年定为“消费提振年”,将推进绿色智能家电下乡和以旧换新,促进家电家居消费。此次京东将在家电行业推广多年的“以旧换新”服务率先引入线上家居领域,依托京东家电“以旧换新”的行业优势及服务基因,家居品类的以旧换新服务实现快速覆盖和推广,在大幅提升消费者换新便利、改善居家生活品质的同时,也将对加速淘汰超期服役产品,推广绿色环保、智能科技产品产生积极作用。

今年恰逢京东春季家装节10周年,除了以旧换新服务,消费者还可以享受30天价保、质量问题先行理赔180天可退可换等多方保障,以及满1件立享8.8折等多重福利,通过一站式“商品+服务”解决方案轻松焕新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