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睿迪王燕:厚植环保领域数字化转型,用科技守护绿水青山

互联网
2023
03/20
11:24
分享
评论

3月17日,由全联环境商会主办的“首届中国专精特新环境企业发展论坛”在京举办。会议就大数据时代,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环境健康领域,带来数字化建设变革与成效、问题与机遇议题进行深度交流。埃睿迪作为环保智慧类科技企业被邀请出席这次论坛。埃睿迪总裁王燕出席活动,并在论坛上分享了“厚植环保领域数字化转型,用科技守护绿水青山”主题的数字科技在环保领域的应用实践案例与经验。

作为国内领先的生态环境领域数字孪生产品和服务提供商,埃睿迪依托自主知识产权的iReadyInsights敏捷化数字孪生平台和Insights X智能硬件平台,在智慧水务、智慧水利、环保、固体废弃物处理等领域有着长足的实践。目前,平台已经连接超30万个设备,构建超过5000种机理数理模型,不仅拥有万亿的数据积累,同时拥有软硬一体化的全栈解决技术能力,服务城市构建绿色生态,实现智慧升级。

匠心智造,先行先试应用技术成果丰硕

论坛上埃睿迪总裁王燕分享了近年来埃睿迪在环境领域应用技术案例成果分享,例如“泉州水务大脑”项目、“污水环保类智慧管理控制平台“项目、“城市环境创优”项目、“服务国家级双碳平台”项目等系列数字化技术在环保领域应用场景技术应用效果,通过数字技术将智慧环保体系与城市环境治理的结合,能实时高效地监测城市污染源、生态管理等环境问题,并做出应急决策,为区域的环境管理保驾护航。

创新模式,激发企业内外部运作活力

伴随着中国数字化建设深度推进,埃睿迪在创新上下足了功夫。在经营模式上的联合创新,通过与泉州和苏州国企进行合作把“成本项”变“价值创造”,成功打造了国企混改的案例;在技术实践上打通原有数据壁垒,将数据及科技成果总结提升为资产属性,通过对其的联合创新及生态运营,实现对内对外新生态的服务呈现,从根本上实现“一个新平台-联合做创新-沉淀双资产-赋能新生态”的创新模式;同时,推出 “领先自主可控的软硬一体全栈技术解决能力”为数字化环境产业领域建设提供更多优质服务。

此次论坛上,表彰了环境商会2022优秀创新会员企业,埃睿迪在众多企业中凭借自身的独特优势脱颖而出,获“2022年度优秀创新会员企业”荣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