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用的是三星屏幕吗?三星上线一键查询网站

业界
2023
03/19
17:48
小白测评
分享
评论

来源:小白测评

现在采用 OLED 屏幕的智能手机越来越多,研究机构 CINNO Research 调查数据显示,2022 年全球市场 AMOLED 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约 6 亿片,其中三星显示(SDC)的 AMOLED 智能手机面板出货量约 3.8 亿片,市场份额占比约 63.1%。

如果你想知道自己的手机屏幕是否来自三星,可以看看三星显示近日上线的一个网站,这是一个可免费查询各大品牌手机使用的屏幕是否是三星 OLED 的简易网站(地址放在阅读原文),具体可查询的品牌有:三星、小米、vivo、realme、OPPO、一加、魅族、华硕等,旗下各个系列和型号都可自选查询。(华为苹果未收录)

以小米 13 为例,采用的是三星 OLED 屏幕,查询结果就是「Awesome,你正在使用三星 OLED 屏幕」;如果不是三星屏幕,如 Redmi K50 Ultra,查询结果就是「Oh no,你用的不是三星 OLED 屏幕 ...」小字还宣传道:几乎每 10 台 OLED 屏幕手机就有 7 台屏幕来自三星显示(*OMDIA 数据,2022 年三星显示在全球 OLED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占比 70%)。 你知道自己手机屏幕来自哪家供应商吗?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公司在土耳其发布了Galaxy A系列的三款手机,包括Galaxy A14、Galaxy A34 5G和Galaxy A54 5G,并提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Galaxy A24。
业界
韩国关税厅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前10天出口同比下降16.2%,至158亿美元,因芯片出口依然疲软。
业界
3 月 13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第三代 4 纳米芯片,将稳定制程早期阶段的良率问题,以及提升性能、功耗和做出面积改进。
业界
3 月 11 日消息,距离三星推出最后一款 FE 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业界
3 月 10 日消息,根据硅谷的一份行业报告,三星位于美国半导体子公司 Device Solutions Americas(DSA)宣布裁员,占总员工数量的 3%。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