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聚沣视听QSC产品体验会北京站

互联网
2023
03/17
18:00
分享
评论

3月16日,聚沣视听联合北京视频天空科技有限公司于北京举办了一场QSC产品体验交流会。活动中我们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多款优秀产品并展开了深度体验,收获了现场朋友的充分肯定,本次推广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QSC厂家介绍

盖庆生Ethan——QSC(中国)市场拓展经理

聚沣QSC介绍及技术交流

冼硕谦——聚沣视听技术工程师

本次活动针对会议室系统体育馆系统进行讲解,给现场朋友带来产品试听+摄像跟踪视频+本地SHURE MXA920摄像跟踪+主备份系统视频等精彩体验。

现场交流气氛热烈,好评不断。客户更是对本次活动发表了高度赞扬:短短一个下午就把QSC的声音优质、编程简单、多摄像机自动切换跟踪、视频无延时等各种优势一次性体验!

     扬声器:

AD-S系列音柱扬声器AD系列天花扬声器NL系列网络PoE扬声器AP系列高端无源扬声器K.2系列高功率有源扬声器

     功率放大器:

GXD系列专业级立体声数字处理功放MP-A系列多通道功率放大器

     处理器:

NV-32-HCore Nano

     摄像机:

NC系列会议网络摄像机

     触控屏:

TSC-G3系列网络触屏控制器

     扩展器:

QIO系列网络音频I/O扩展器

      交换机:

NS系列预配置第二代网络交换机

      NV-32-H网络音视频处理核心

NV-32-H(Core兼容)是Q-SYS平台原生的多用途、软件可配置视频终端,根据应用需求提供两种不同的操作模式供您选择。

     “Core模式”将设备转换为具有本地HDMI切换功能的完全集成的Q-SYS处理器。

     “外设模式”允许多流视频编码或解码,以实现基于网络的HDMI视频分发。

      NL-C4专用全指向PoE吸顶扬声器

Q-SYS NL-C4是一款PoE吊挂扬声器,采用4英寸全指向驱动器,使用一根以太网线缆就可以集成到您的空间中,能够降低硬件占用空间并减少系统成本。这款产品原生支持Q-SYS,支持拖放集成且控制简单,可以全面发挥Q-SYS系统的优势。

      NC-12 x 80网络会议摄像机

NC系列摄像机由Q-SYS OS驱动,可以无缝集成到任意Q-SYS系统中,可以在网络上的任意位置轻松实现视频流路由,无需复杂编程工作,也无需购买视频阵列硬件。摄像机视频流可以通过Q-SYS音视频桥接外围设备提供到任意现代视频会议应用,例如Microsoft Teams、Zoom和Google Meet。

本次活动圆满展开,非常感谢各位朋友的鼎力支持!聚沣视听将继续展开更多更丰富的产品技术交流会,为大家带来最优质的视听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