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触感,体验更出彩!三星Galaxy A54采用瑞声科技高性能X轴马达

互联网
2023
03/17
17:00
分享
评论

近日,三星发售新机Galaxy A34和Galaxy A54。这2款机型延续了A系列一贯的高颜值和高性价比,Galaxy A54更是搭载了瑞声科技高性能X轴线性马达,开启Galaxy A系列高品质触感体验新篇章。

作为主打年轻市场的机型,Galaxy A系列自推出以来就人气火爆,常年是全球销量排行榜的“霸榜”机型。此次A系列机型首次搭载X轴马达,也标志着瑞声科技在全球触感市场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

X轴线性马达加持,多场景打造出彩触感体验

相较普通转子马达和Z轴线性马达,瑞声科技X轴线性马达依靠领先的马达技术平台,在启停速度、振动量、转化效率上具有更高的性能表现。得益于此,Galaxy A54 可以为用户带来高品质、差异化、个性化的触感体验。

比如在打字、拨动闹钟、相机拍照、菜单弹窗等系统交互的日常使用场景中,这款新机对比前代产品具备更强劲、更细腻、更拟真的振动体验。在来电振动场景中,它也明显告别了由转子马达带来的“嗡嗡嗡”壳振,取而代之的是更少的噪音、更舒适的振动体验。

(输入法打字)

而在年轻用户最喜爱的影音游戏场景中,他们可在具备振动功能的手游中感受到高品质振动体验带来的沉浸感,比如角色扮演类游戏中放大招时的控制感,FPS游戏枪械振动带来的拟真感,还有竞速类手游开车时的飘移感;在一些上线振动功能的影音软件中,他们甚至能感受到振动所带来的现场感和节奏感。

(影音场景示例)

同时,触感体验提升后的Galaxy A54,将通过振动提醒、以及相关具备无障碍触感功能的软件,可帮助到更多老年用户和特殊群体用户降低使用手机本身以及服务应用软件的成本,真正享受到触感科技所带来的便利。

加速覆盖全球市场,带来更优异触感体验

凭借持续的硬件升级和精准的软件算法调教能力,瑞声科技的X轴线性马达实现了马力更强劲、振感更真实、功耗更低等一系列优点,已成功被全球主要手机品牌和各类智能设备采用,成为最新的标准配置。

瑞声科技研发并量产了全球第一颗X轴线性触控产品,是全球最主要的X轴线性触控产品提供商,具备行业领先的交付能力。同时,旗下的RichTap®触感解决方案是全球领先的全品类设备触感解决方案,曾参与并推动IEEE系列触感相关标准制定,被多款亿级国民应用软件搭载。

未来,瑞声科技将依托全球领先的触感解决方案,加快全面覆盖手机、平板电脑、AR/VR等全品类智能设备,并从高端市场进一步拓展下沉,为更多终端消费者带来更优异的用户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