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入选“思维实验室论坛”年度人物

互联网
2023
03/17
15:54
分享
评论

3月16日,由中国科学院旗下权威媒体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德本咨询联合主办的“2023(第八届)思维实验室论坛”举办,并公布了2022年度人物、企业、品牌、产品、解决方案、服务等重磅奖项。其中人工智能领域,量化派创始人兼CEO周灏获2022年度人物。

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如今,我国人工智能产业正在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成为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引擎。根据中国信通院的最新测算,2022年我国人工智能核心产业规模达5080亿元,同比增长18%。根据预测,到2030年,我国人工智能产业规模将达到1万亿元。

从Alpha Go战胜人类围棋高手,到Chatgpt的火爆全网,让人们看到了人工智能的不断增强的能量和潜力。人工智能,更是与芯片、碳中和、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并称“新五大黄金产业”。近年来,依托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优势,国内外迅速崛起了一批创新能力强、成长潜力大的各领域领军企业。其中,作为高新技术企业,量化派以人工智能技术为驱动,依托领先的闭环场景化服务能力、模块化运营能力、规模化商品及服务输出能力与强劲的人工智能赋能能力,为多行业提供场景化数字赋能服务,帮助其实现场景、科技、流量、运营、商品及服务的数字化深度融合。

目前,凭借先进的商业模式、卓越的管理团队和领先的科技力量,量化派已与众多行业达成深度业务合作,在赋能城市消费、电商、餐饮、汽车服务等多个领域均有不俗的表现。这背后离不开掌舵者的强大牵引,在量化派八周年庆典上,创始人兼CEO周灏也曾表示:“我希望大家不要沉浸在8年的过往中,而是真正地抬头看看未来的、最远的地方。面对时刻在变的移动互联⽹时代,带给我们的永远都是挑战和机遇并行。”可以看到,量化派在新技术的应用和突破方面,以及在新场景的创新方面,均表现出高涨的爆发力,也同时表现出不懈的进取力。

“2023(第八届)思维实验室论坛”旨在围绕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开展高层次、多角度地剖析和讨论,增进政、产、学、研、用各单位的交流互通,并通过总结先进经验、加快推广创新成果,评选出了各行业、细分领域的优秀代表性人物、企业等。此次人工智能年度人物的颁奖词中也提到,成立于2014年的量化派秉承着“数字驱动世界,智能点亮生活”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领先的场景化数字赋能公司。作为创始人的周灏,带领企业发展屡创佳绩,为推动国内数字化进程不断务实、有效地深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