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又遭一国家限制 新西兰禁止在议会设备上使用

业界
2023
03/17
15:53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图注:TikTok

图注:TikTok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新西兰政府官员周五表示,出于网络安全担忧考虑,新西兰将禁止在接入议会网络的设备上使用TikTok。

新西兰议会服务部主管拉斐尔·冈萨雷斯·蒙特罗(Rafael Gonzalez-Montero)表示,所有接入新西兰议会网络的设备都需要在今年3月底前删除TikTok。蒙特罗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这一决定是在听取了网络安全专家的建议以及政府内部和其他国家的讨论后做出的。

“基于这些信息,服务部确定,在目前的新西兰议会环境中,这些风险是不可接受的。”蒙特罗称。不过,他还补充说,对于那些需要使用TikTok来完成工作的人,可以做出特殊安排。

周四稍早前,英国决定在政府手机上禁用TikTok,立即生效。此前,美国已要求政府机构在3月底之前在官方设备上删除TikTok。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拜登政府将要求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公司出售他们在该视频分享应用中的股份,否则该应用可能会面临美国的禁令。
业界
最近在 TikTok 上爆火的流行趋势,是一个名为 Bold Glamour 的美颜滤镜。你可能觉得自己不用这个东西,所以它与你无关,但事实也许不是这样。
业界
3月10日消息,音乐流媒体平台Spotify周四发布了重新设计的应用,增加了新的推荐和自动化功能,许多用户称其越看越像TikTok。
业界
3 月 7 日消息,TikTok 正在为创作者增加一种新的在该平台上赚钱的方式,该短视频平台宣布推出一项新功能,名为 Series(系列),让创作者可以为自己的独家内容设置付费观看,并且这些视频比普通的视频可...
业界
北京时间3月8日消息,美国白宫周二表态支持一项两党法案,该法案可能赋予总统禁止或强制出售TikTok的权力。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