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生命卡材质被换?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回应

业界
2023
03/17
15:52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3月17日消息,近期,塞凡科幻空间发布了“数字生命卡”最新样品,网友对于其材质被换为更低价的锌合金提出质疑,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做出相关回应:“请赛凡严格依照众筹公示时的材质和参数进行制作,并保质按时交付。”

塞凡科幻空间发布的“数字生命卡”最新样品图显示,其原本的铝合金材质更换为锌合金。网友对此似乎并不买账,他们表示,这种材质看上去像塑料,没有金属质感,外观也大不如前,这是在把网友当傻子!“偷工减料”的行为已经让塞凡失去了信誉,狡辩是没有意义的,希望塞凡能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重视客户的需求。

左图:渲染效果图 右图:实拍图

左图:渲染效果图 右图:实拍图

面对网上扑面而来的质疑,塞凡科幻空间官博做出致歉回应:对于网友最受关心的外观问题,我们会改成众筹页面最初质感的版本。重新打样需要时间,我们会在第一时间放出新样品图片。

流浪地球导演郭凡转发并评论了塞凡官博,他指出:“身为官博,不要讲套话和不负责的空话!要整改就端正态度好好整改。请赛凡严格依照众筹公示时的材质和参数进行制作,并保质按时交付。不要寒了大家的心!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数字生命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