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三翼鸟持续布局!又一智慧家庭调研基地落户沈阳

互联网
2023
03/17
15:47
分享
评论

过上智慧生活,是很多人共同的愿望。下班回家,灯光开启、窗帘关闭,空调自动调温;想看电影,客厅一键沉浸观影,定制化场景堪比影院……这样的智慧生活,到哪才能体验呢?

3月13日,沈阳力诺瑞特三翼鸟001号店开业,人民网财经研究院现场授予“智慧家庭调研基地”牌匾。继海尔三翼鸟广州4.0大店后,又一门店实现挂牌升级,这标志着在海尔三翼鸟的持续布局下,智慧家庭落地迎来了“加速期”。

深耕智慧家庭建设,升级家的想象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用户对智能家居的需求同步提升。据IDC预计,2022年中国智能家居设备市场出货量将突破2.6亿台,同比增长17.1%。消费需求刺激下,促使众多企业跨界布局全屋智能,围绕各自优势定位,共同推动智能家居行业从过去的单点、局部控制走向了今天的全屋智慧互联。

基于海尔智家智慧家庭领域17年之久的深耕布局,海尔三翼鸟真正做到了以场景触达用户,以生态驱动增长。针对用户覆盖衣食住娱等方方面面的生活需求,海尔三翼鸟提供“1+3+5+N”全屋智慧全场景解决方案。同时,海尔三翼鸟联合各行业top生态方,打造衣联网、食联网等生态圈,让一站式定制智慧家变成现实。从产品体验到场景体验,从智慧家电到智慧家庭场景品牌,海尔三翼鸟始终走在智慧生活方式变革最前沿。

在海尔三翼鸟的家中,依托智家大脑,用户将过上智慧、便捷、舒适的生活。智慧客厅一键切换场景,蹦迪、观影在家就能实现;智慧阳台洗烘联动,一声“小优”解放双手;智慧浴室自动预约最佳水温,SPA级洗浴特畅快;智慧厨房统筹烹饪,烟灶联动,小白也能变“大厨”……三翼鸟不断升级用户智慧体验,引领智慧家庭建设的创新发展。

数字化转型,赋能智慧家庭高质量发展

当前,新一轮的数字革命正在以不同方式重塑各行各业,加速实施数字化转型、投身数字经济蓝海是各行各业都将面临的问题,对智能家居行业同样如此。不同的是,智能家居行业用户的需求更加多样化和个性化,产品更新速度更快,数字化技术赋予企业更高的效率应对迭代创新的需求。

海尔三翼鸟广州体验中心001号店,沈阳力诺瑞特三翼鸟001号店均做到了这一点。4.0数字化门店集中展现了智慧能力、场景方案和沉浸式体验;线上线下一体化,用户既可到店体验,又可以通过手机APP线上体验;借助数字化工具,可以根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快速提供设计图,真正做到了智慧生活“千人千面”。

按照计划,2023年海尔三翼鸟将整体布局3300+智慧生活体验中心。而这将是调研智慧家庭产业的“前哨”。依托“智慧家庭调研基地”,海尔三翼鸟将充分发挥行业标杆的引领作用,与人民网联手持续开展调研、研讨等系列活动,并产出相关研究报告,为智慧家庭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有价值的解决方案和对策建议。

连续两次获得“智慧家庭调研基地”殊荣只是开始,未来,海尔三翼鸟门店还将持续升级。在数智时代的大背景下,海尔三翼鸟将发挥在智能家居行业的优势,以加速度驱动行业创新发展,满足人们美好生活需求的同时,助力我国智能制造迈向全球价值链中高端。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