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于颜值,忠于实力,体验长安UNI-T 2.0T版本

互联网
2023
03/17
15:47
分享
评论

众所周知,长安旗下有着诸多SUV车型,它们覆盖于多个细分领域,市场表现都颇为不错。不过长安品牌并未局限于此,而是陆续推出了很多颇具看点的车型,以打造新的增长极来满足消费者日益多样化的用车需求。于2020年横空出世的长安UNI-T开启了UNI系列的篇章,该车定位紧凑型SUV,很多人都认为它是一台主打年轻化的颜值派,不过在我看来,该款车型是颜值派+实力派,为什么这么说呢?往下看看你便知道了。

毫无疑问,长安UNI-T在造型设计方面无疑十分吸睛,2022款车型在此基础上更进一步,其中经典的细长条日间行车灯,无边界中网等元素得以保留,同时该车还在中网上半部分加入了四叶草样式的格栅灯,配合分体式主灯组,让整车在夜间时的照明效果更加出众。

此外,该车在内饰设计方面也保持了与外观相同的格调,坐进车内,它给我们的感觉十分科技个性,其中类似于飞机操作杆的电子换挡机构无疑是很多小年轻的最爱,配合上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还真有一点飞机座舱的感觉。该车在功能方面的表现也足够智能,其中在人机交互方面,该车所搭载的车载智联交互系统可支持手机微信,疲劳监测,语音识别控制等功能。同时座舱内设置AI摄像头,可用于感知车内场景,识别用户的需求,并且主动提供相应服务。

始于颜值,也要忠于实力,长安UNI-T在动力方面的表现十分给力,高配版本车型匹配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输出功率达到233马力,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爱信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实际体验时,该款车型的2.0T版本给我的感觉更像是一台小钢炮,在提速过程中,动力输出较为线性,而当开启运动模式和弹射起步模式之后深踩油门,强烈的推背感向我们袭来,可以将车内乘客死死地按在座椅靠背上,这样的感觉确实是普通车型所不能给予的。此外,手握车内小尺寸的方向盘也有一种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并且整车的转向较为细腻。

作为网红车型,长安UNI-T的整车表现确实足够让人惊喜,对于广大年轻汽车消费者而言,很难抵挡该车所带来的诱惑。如果你想要彰显个性,且追求极致驾控的话,那么该车应该是你的不二之选。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