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深蓝SL03推出最强福利,15万拿下新能源当红轿跑

互联网
2023
03/17
15:46
分享
评论

汽车界最近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应该就是“补贴”二字了,一系列的优惠让很多想要购买新车的消费者心动不已。然而,长安日前推出了更具诚意的福利,特别是长安深蓝SL03综合补贴后入手只需14.99万起,对于这样一款实力强大的车型来说,显然非常亲民。

4.2万总额补贴,长安深蓝推出最强福利

今年三月,长安汽车宣布正式开展“百亿惠民购车季”政策,凡在3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购买长安乘用车都可以享受千元优惠,在此基础上,3月10日至3月31日购买长安深蓝SL03的消费者最高还可以享4.2万元综合补贴。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经过长安深蓝全面的综合考量,为了不影响新车的交付时间,长安深蓝SL03本次的补贴活动仅全国限量销售一万辆,想要入手的朋友可以抓紧试驾体验了。

14.99万就能带走?长安深蓝SL03实力正当红

看到长安深蓝SL03综合补贴后的价格如此亲民,很多消费者都难以置信。毕竟,市面上不少合资品牌推出优惠往往是因为产品力止步导致销量下滑,但是长安深蓝SL03作为新能源轿车市场上最热门的中型车,拥有着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用户基础。

外观部分,长安深蓝SL03拥有低开孔率的封闭式前脸,搭配棱角分明的LED日间行车灯,颇具攻击性。车尾的贯穿式尾灯与三角形标志相得益彰,整体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

打开车门,长安深蓝SL03的内饰则采用了当下最流行的极简风格,入座后可以感受到细腻的皮革和出色的缝线做工所带来的高级品质感。同时,新车配置了可以随驾智能转向的14.6英寸中控屏,不但很有视觉美感,而且兼具实用性。

对于消费者关注的动力方面,长安深蓝SL03采用了长安新一代超集电驱系统,提供了增程、纯电和氢电三种选择,但是市场的主要消费车型还是增程和纯电两种。

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车型搭载160kW和190kW的电机,峰值扭矩均为320N·m,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515km和705km,城市上下班完全可以纯电驾驶。而增程车型的综合续航直接达到了1200km,周末远途自驾加油就走,彻底解决了新能源车型的里程焦虑。

总的来说,长安深蓝SL03的产品实力不容小觑,同时还能享受巨大的补贴政策,对比合资品牌的降价套路,长安深蓝显得诚意十足,14.99万元的价格就买到一辆如此高品质的增程中型车,目前市场上确实没有对手能与匹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