骁龙680、90Hz直屏!三星确认将推出Galaxy A24

业界
2023
03/17
15:3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三星公司在土耳其发布了Galaxy A系列的三款手机,包括Galaxy A14、Galaxy A34 5G和Galaxy A54 5G,并提到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Galaxy A24。

骁龙680、90Hz直屏!三星确认将推出Galaxy A24

据泄露的渲染图显示,Galaxy A24将采用直屏设计,类似于A34和A54。该机可能采用一块6.5英寸Super AMOLED FHD+显示屏,支持90Hz刷新率和1000尼特亮度。此外,Galaxy A24可能搭载骁龙680处理器和4GB内存,存储空间为128G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1TB,并支持25W快充。

摄像头方面,Galaxy A24配备一个13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三颗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带有OIS和f/1.8光圈的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一个带有f/2.2光圈的5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以及一个带有f/2.4光圈的200万像素微距摄像头。据悉,Galaxy A24的售价可能在285美元左右,目前还未公布具体上市时间和定价细节。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韩国关税厅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3月前10天出口同比下降16.2%,至158亿美元,因芯片出口依然疲软。
业界
3 月 13 日消息,据 BusinessKorea 报道,三星将于今年上半年开始量产第三代 4 纳米芯片,将稳定制程早期阶段的良率问题,以及提升性能、功耗和做出面积改进。
业界
3 月 11 日消息,距离三星推出最后一款 FE 智能手机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业界
3 月 10 日消息,根据硅谷的一份行业报告,三星位于美国半导体子公司 Device Solutions Americas(DSA)宣布裁员,占总员工数量的 3%。
业界
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的失败最终迫使其重新思考智能手机芯片策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