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申请AR眼镜新专利 可识别二维码执行付款操作

业界
2023
03/17
15:2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7 日消息,北京小米移动软件有限公司的“AR 眼镜支付方法、装置、AR 眼镜、介质及程序产品”专利申请公布。

IT之家查询国家知识产权局获悉,本公开涉及一种 AR 眼镜支付方法、装置、AR 眼镜、介质及程序产品。

在本公开的一些实施例中,利用 AR 眼镜上设置的图像采集设备采集当前环境图像;从所述当前环境图像中提取收款方的二维码图像;响应对所述二维码图像的识别操作,生成身份验证指令;根据所述身份验证指令,获取身份验证结果;若所述身份验证结果为身份验证通过,则向服务器发起支付指令,以供服务器根据所述支付指令,执行付款操作,AR 眼镜上实现支付功能,提升用户体验。

通过这一专利技术,未来用户可直接利用 AR 眼镜完成支付操作,在某些场景下可以提高用户支付便捷性。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小米 AR眼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