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度上市白色集成灶,开创高颜值高性能双热风蒸烤集成灶新时代!

互联网
2023
03/17
11:05
分享
评论

集成灶是一种高度集成的新兴厨房电器,它将吸油烟机和燃气灶、消毒柜/蒸箱/蒸烤一体机结合起来,具有节约空间、油烟吸净率高达99.99% 的特点,深受消费者追捧。

集成灶自2003年诞生以来,已有二十余年,集成灶已经从起步阶段步入稳增长阶段。

据奥维云网(AVC)全渠道推总数据显示,2022年1-9月集成灶零售额规模为190亿元,零售额同比增

集成灶行业的迅猛发展与集成灶各大企业持续创新,更新迭代有关。

二十多年,集成灶的各大企业一直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优化集成灶产品的功能和使用体验。

排烟方式从深井下排到侧吸下排再发展到模块化侧吸下排;集成的家电也经历了从储物柜、消毒柜、蒸箱、蒸烤一体机、蒸烤独立一体机的演变。在使用体验上,集成灶也不断与时俱进,朝着智能化和人性化方向不断完善,烟灶联合、挥手智控、语音智控、app远程操控、童锁设计等个性化功能层出不穷。

但是,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消费者的收入水平提高,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占据集成灶消费领域的主体地位。兼具美感和高性能的厨房电器,往往是高品质生活追求者的首选。传统集成灶统一的黑白工业风在浪漫简欧风、新中式风、日式原木风、优雅古典风等各种厨房装修风格中略显突兀,这是大多数都市精致女性不愿意选择集成灶的原因之一。

一直以来,集成灶行业追求功能和使用体验的优化与创新,却忽略了用户对审美价值的追求。

凯度电器从蒸烤一体机发家,一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耕家电领域十几年,敏锐地洞察了新一代集成灶核心消费群体对审美价值的需求,创新性地研发和生产了行业内第一台高级白色的双热风蒸烤集成灶——凯度T2E,开创了高颜值高性能双热风蒸烤集成灶新时代!

白色是明度最高的颜色,给人传递出一种透亮、洁净和宁静的感受。尽管和黑色同为百搭色,但在视觉感受上,白色比黑色多了 一份清爽,让厨房显得更宽敞,更洁净,彰显家庭主人的优雅格调,同时也让下班回家的主人更有下厨的心情。

目前凯度T2E一共有黑白两种颜色,满足消费者不同厨房风格的搭配需求。

据了解,凯度集成灶在此前还开创了双热风蒸烤集成灶的先河。作为凯度电器主打的集成灶新品,凯度T2E还是集美感与高性能于一身的双热风蒸烤集成灶。

173°广角排烟设计,加速空气聚流,精准深吸不跑烟;烟机采用变频技术,吸力更大噪音更小;支持wifi远程操控,随时随地都能一键开启烹饪;烟机支持一键自清洗,打理更省心;安全性能方面有熄火保护,童锁功能以及漏电保护等。

凯度作为中国集成厨电行业十大品牌,一直致力于为集成灶行业赋能,用改革与创新的精神,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推动集成灶行业产品迭代,技术更新!未来期待凯度集成灶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