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屏旗舰归来 苹果 iPhone SE4 要用国产 OLED:京东方供货

业界
2023
03/17
11:39
快科技
分享
评论

来源:快科技

手机屏幕动辄 6.5 寸起的今天,很多人还是希望有一款小屏旗舰的,但 iPhone SE 之前的屏幕及刘海设计又不讨人喜欢,明年的 iPhone SE4 设计大改,用上 6.1 寸 OLED 屏,尺寸就非常合适了。

iPhone SE4 可能采用 iPhone 13 或者 iPhone 14 的外观,并配备 6.1 寸的 OLED 屏幕,面板订单总量高达 2000 万块。

而且这次的屏幕供应商也会有一个新成员,那就是国产面板一哥京东方,此前京东方一直被传进入苹果 iPhone 面板供应链,但又经常落空,最近还传出了面板漏光问题导致丢单。

不过 iPhone SE4 会是苹果使用京东方面板最好的试验田,小屏没问题之后 iPhone 使用京东方也是迟早的。

除了面板升级,iPhone SE4 还会首发苹果自研的 5G 基带,依然是给主力 iPhone 试水。

但是 iPhone SE2 和 iPhone SE3 均采用了非全面屏的设计语言,这让这两款机型在当前这个全面屏当道的市场上显得有些格格不入,iPhone SE 总算有点盼头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路透社报道,苹果股东周五拒绝了美国保守团体提出的两项提案,旨在审查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包容性和多元化政策及其与中国的关系。
业界
推特CEO埃隆·马斯克今日表示,感谢苹果和华特迪士尼等公司不离不弃,继续在推特上投放广告,尤其是在他接手推特之后的一段最艰难时期。
业界
3 月 9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公司近日向 Gamma 初创公司注资,希望绕过出版商这个中间环节,形成一整套完善的音乐制作解决方案。
业界
提到桌面操作系统,微软的Windows一直都是处于垄断性优势地位,然而在大本营美国市场上,Windows份额今年2月份创下了57.37%的历史新低,苹果Mac OS及谷歌Chrome OS抢走一大片市场。
业界
三星Exynos 2200处理器的失败最终迫使其重新思考智能手机芯片策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