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进入博物馆的电动车?雅迪冠能3大师版带你体验设计巅峰

互联网
2023
03/17
10:05
分享
评论

游戏装备有限定、餐厅菜品有限定,那你知不知道,雅迪电动车也有限定!最近,雅迪与知名设计师杨明洁联手,推出限定联名款:冠能3 S9 MAX大师版与冠能3 E9 GT大师版。杨明洁先生是福布斯中国最具影响力工业设计师,YANG DESIGN 品牌创始人,曾获得德国红点、iF、美国IDEA等上百项国内国际设计奖项。2013年,杨先生创办了中国首家私人工业设计博物馆,雅迪冠能大师版的宣发拍摄便取景于此。混凝土结构刚硬、明朗的线条,粗犷、坚毅的质感,与画面主体——雅迪冠能大师版电动车遥相呼应,蓬勃的生命力呼之欲出。

图片1.jpg

设计师杨明洁与雅迪冠能3 E9 GT大师版

雅迪3 E9 GT大师版在外观上,动感十足、不失大气。车身整体使用“月岩灰”作为主色调,略微透白的浅灰色,彰显星空美学。在车头与侧面车身处,都有几何图案勾勒出的数字“3”。“3”作为雅迪冠能产品的系列标识,经过杨先生的巧妙设计,形状有如曲折的赛道,彰显出“人生如赛道,唯有冲刺、跨越、向前,方能抵达终点”的创作概念。LOGO使用的几何形状设计,来自于概念车的参数化纹理,纯黑几何结构衬出“3”字LOGO,低调不失态度。车身整体外观采用创新工艺,利用叠加附膜工艺,手工打造,使得平面与立标交错呈现,层次更加分明。灰色车身上点缀的雅迪专属橙色元素,如同暗夜中的飞星,炽热而明亮;品牌的个性价值由此凸显。

作为大师级系列电动车,雅迪3 E9 GT大师版与冠能3 S9 MAX大师版都搭载着雅迪目前最先进的增程系统——TTFAR3.0增程系统。系统搭载着国际领先的TTFAR电机,拥有2000瓦大功率,电动车最高时速能达到60码。系统自带的TTFAR智驾电控核心提供5大骑行模式,满足车主的多种骑行场景需求。比如,“SPORT”模式专注于强劲动能、刺激体验;“TTFAR”模式则提供最大续航。另有定速巡航模式、超频模式与反充电模式,等待车主亲身探索。

多年来,雅迪一直以制造“更高端的电动车”为目标。雅迪冠能3大师版的出世,又是雅迪对品质高峰的一次攀登与冲击。在国人的消费力逐步攀升、消费品味出行需求愈加多样的新时代,雅迪电动车将联手更多的业界顶尖设计师,推出更多引领时尚风潮、问鼎科技未来的标杆产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