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地数码MapGIS与麒麟软件完成兼容性认证

互联网
2023
03/16
17:34
分享
评论

近日,中地数码MapGIS与麒麟软件完成互兼容适配认证。经测试,中地数码MapGIS 10.6地理信息系统产品与麒麟软件全系列桌面V10、服务器操作系统V10兼容性适配,其功能、性能和兼容性等各方面表现良好,运行稳定、安全,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求。

新一代的全空间智能GIS平台MapGIS 10.6是一款自主研发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地理信息系统,在原有MapGIS系列产品基础之上,全面提升了跨平台 GIS、全空间 GIS、大数据 GIS、智能 GIS、敏捷开发五大技术体系,基于统一的跨平台内核,提供全新的地理实体模型、大数据治理体系、Unreal Engine 渲染引擎以及低代码开发框架,为行业应用赋能。

麒麟软件是国内领先的安全创新操作系统产品和相应解决方案供应商。拥有银河麒麟服务器操作系统、桌面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麒麟云、操作系统增值产品为代表的产品线已全面应用于政府、金融、交通、通信、能源、教育等重点行业。

地理信息平台软件在数字中国建设中的价值不言而喻,GIS软件正成为中国软件行业最值得期待的细分领域和重要的增长点之一。随着GIS产业的快速发展,地理信息技术与云计算、大数据、数字孪生、物联网、5G、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技术的融合正成为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新引擎。

通过此次国产GIS平台与操作系统的结合,意味着MapGIS在操作系统兼容方面进一步扩展,同时也意味着中地数码信创产业生态版图更加完善。未来,双方将在信创领域的操作系统等层面,充分发挥麒麟软件在国产操作系统的综合优势,并结合中地数码在地理信息产业的行业优势,为产品互通、解决方案、联合创新等方面推动国内GIS产业的生态融合和繁荣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