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夏普携手RemoteCall打造高效手机远程技术支持服务

互联网
2023
03/16
17:34
分享
评论

日本夏普在企业级移动设备管理服务“LINC Biz emm”上应用RemoteCall远程技术支持解决方案,为企业员工的工作用手机提供远程支持功能。

sharpandrsupport.jpg

引入RemoteCall远程支持方案以后,企业的IT管理人员不仅可以对员工的手机设置、防止丢失等进行简单管理,还可以通过远程快速解决手机操作失误和故障等问题。员工无需为了接受远程协助在手机上另外安装程序,IT管理人员在“LINC Biz emm”管理平台中可以通过屏幕共享实时确认员工的手机并解决问题。

虽然日本公司需要使用智能手机的工作比例大幅增加,但员工的对数码产品的熟练程度有所不同,这增加了企业IT技术人员对手机故障和使用方面的技术支持工作的负担。对企业的这一痛点,引入RemoteCall的夏普“LINC Biz emm”服务预计将在提高企业IT技术人员的工作效率以及加强员工的工作连续性和生产力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Pic_21.jpg

RemoteCall远程支持软件通过远程访问位于异地的电脑、移动设备和服务器来诊断和解决故障或问题,并且跨平台支持多种操作系统和设备,如Windows、Mac、Linux、Android和iOS,可轻松快速地解决各种环境中出现的系统问题。不仅如此,RemoteCall使用自主研发的引擎具有稳定的连接性能,并提供本地与异地速度无差异的实时同步(sync),能实现快速高效的远程技术支持。

作为10多年来在国内外都得到认可的远程支持解决方案,RemoteCall仅在日本就被1,200多家企业引入。据透露,最近随着日本居家办公和远程办公企业的增多,RemoteCall的客户企业不仅在现有客户支持场景使用RemoteCall,还在企业内部帮助中心为员工提供技术支持的场景使用RemoteCall。

RSUPPORT公司CEO徐荥秀表示:“此次RemoteCall和日本夏普的服务合作再次证明了RemoteCall卓越的产品性能。预计日本将通过积极的数字化转型来扩大其IT市场,RemoteCall将基于在日本市场长期积累起来的信誉和各种经验为基础,进一步加快市场渗透,巩固市场优势,为更多的企业带来技术支持领域降本增效的价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