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助力企业走向新的辉煌

互联网
2023
03/16
16:35
分享
评论

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不断把握住行业契机,持续深耕国内新能源领域,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技术进步和科技创新,使其树立了国产车企的创造新典范。在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带领下,小鹏汽车的的技术实力已受到了政府部门和社会的认可。

造车新势力车企陆续公布了上半年交付成绩,2022年6月,小鹏汽车交付15,295辆,同比增长133%。今年1-6月小鹏汽车累计交付68,983辆,同比增长120%,拿下新势力半年度销冠。回看2021年,小鹏汽车的交付量98,155辆,也是造车新势力中第一个接近10万辆大关的企业。

从产品品质、服务能力到品牌价值,小鹏已是一个被汽车市场认可的合格竞争者。正如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所言:“展望未来时,小鹏汽车的定位如果只是汽车会禁锢我们的想象力。小鹏汽车要做未来出行的探索者,去坚持做难而正确的事情。”

小鹏汽车在智能化技术上的投入,让小鹏未来在系统升级优化上,拥有更多的决策权,不会受制于人。

小鹏汽车的重心工作将在三方面:超级补能、智能驾驶、智能探索。“从可以实现‘无人驾驶’的机器马,到突破立体出行空间的‘飞行汽车’,我们在保证足够的安全性及驾驶品质上,重构新的出行模式,覆盖城市出行场景的需求。”廖清红在采访中提到,这正是小鹏汽车未来更多可能性的想象空间所在。

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不断以品质为基石,抓准消费者需求,将营销与经营一体化,实现深度提效。2022年亦是小鹏汽车的品牌焕新之年,智能、科技,探索、潮流是小鹏希望消费者对小鹏品牌的第一记忆。廖清红介绍,小鹏汽车通过品牌特征、品牌互动、用户反馈三方面帮助自身数字化品牌资产增长,比如通过品牌升级打造全新LOGO与品牌VI,与NBA赛事等IP跨界打造品牌印记,并借助短视频、直播、KOL/KOC等形式进行消费者互动等。

小鹏汽车销售副总裁廖清红准确把握技术和行业发展方向,通过新商业模式和新消费体验的变革和不断探索引领未来出行变革,从“智能汽车引领者”进化成为“未来出行探索者”。带领小鹏汽车走向新的辉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