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国将要求字节跳动出售TikTok股份 否则将会封杀

业界
2023
03/16
11:07
凤凰网科技
分享
评论

TikTok

TikTok

北京时间3月16日消息,知情人士称,拜登政府将要求TikTok所有者字节跳动公司出售他们在该视频分享应用中的股份,否则该应用可能会面临美国的禁令。

据知情人士透露,美国外国投资委员会(CFIUS)最近向TikTok提出了这一出售股份要求。CFIUS是一个多部门联邦特别工作组,负责监督跨境投资中的国家安全风险。此举代表了美国政府的重大政策转变。此前,一些共和党人一直在抨击拜登政府没有采取足够强硬的立场来解决TikTok所带来的安全威胁。

目前还不清楚美国下一步会采取什么行动。知情人士说,解决方案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TikTok CEO周受资按计划将出席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的听证会,回答议员们关于安全问题的提问。

【来源:凤凰网科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字节跳动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