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8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圆形的Pixel 7

业界
2023
03/16
11:0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谷歌甚至还没有宣布Pixel 7a,但这并不能阻止泄密者声称知道一些关于Pixel 8系列的信息。OnLeaks和Smartprix已经分享了他们所说的Pixel 8 Pro设计的渲染图。乍一看,它似乎是Pixel 7 Pro的微妙演变。边角更加圆润,以避免挖到手掌,三镜头的后置摄像头阵列(主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长焦摄像头)现在被归入一个切口。

谷歌Pixel 8可能看起来像一个圆形的Pixel 7

不过,可能有一个明显的功能改进。这个后置阵列似乎还包括闪光灯下面的一个未知传感器。OnLeaks和Smartprix推测,这可能是一个深度或微距传感器,但我们不排除LiDAR或其他技术,以改善增强现实,肖像和低光照。

Pixel 8系列的许多细节仍然是个谜。然而,之前挖掘出的线索表明,可能会有一些相机的升级。12月,库巴-沃伊切霍夫斯基(Kuba Wojciechowski)发现了一些代码,暗示新手机可能会使用交错式HDR,或者说是一种一次捕获多次曝光的技术。你可以得到一个扩大的动态范围,而不需要很长的捕捉时间来模糊主体。Pixel 8系列也可能使用第三代Tensor芯片,可能提高性能和效率。

如果谷歌重复去年对Pixel 7的预览,你可能会在5月10日的I/O大会上简要了解Pixel 8系列,然后在初秋上市。我们同样预计新机型将搭载安卓14系统。如果传言准确,这可能是一个可预见的更新,但考虑到谷歌最近发布的Pixel的强烈反响,你可能不会介意。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Pixel 8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