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T4!微软确认Bing的AI版本

业界
2023
03/16
11:02
中关村在线
分享
评论

当微软和OpenAI在一月份宣布重新建立合作关系时,两家公司还透露,必应搜索将很快拥有人工智能增强的查询功能。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必应搜索在过去的五周里,不是由当时最先进的GPT-3.5模型,而是由其更强大的继任者GPT-4提供支持。

GPT4!微软确认Bing的AI版本

微软设想必应--实际上谷歌对巴德也在做同样的事情--作为互联网其他信息的伪守门人,这与美国在线早期的美国在线服务曾经做过的事情不一样。这些公司不是把用户引向其他网站,让他们自己寻找信息和背景,而是希望让生成性人工智能系统(Bard和Bing)自动总结并显示这些信息,而不离开品牌搜索页面。用户在独立研究过程中可能偶然发现的任何额外的相关背景也将同样由算法来设计。用户可以通过注册必应预览的等待名单来体验GPT-4--并亲身体验我们新的、由算法决定的现实。

【来源:中关村在线】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14 日消息,微软于 10 个月前,邀请 Office Insider 项目成员测试“One Outlook”客户端。
业界
3 月 14 日消息,微软今天宣布取消了 AppLocker 的相关限制,方便企业更快地部署。
业界
3 月 14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Platformer 最新报道,微软正在推进今年 1 月宣布的裁员 1 万人计划,解雇了人工智能(AI)部门的整个道德和社会团队(ethics and society team)。
业界
3 月 14 日消息,IT之家发现,微软正在逐渐放开 New Bing 聊天机器人在聊天会话次数方面的限制。
业界
据报道,通过与微软的合作,通用汽车 (GM) 正在探索在其未来车辆中使用ChatGPT。
业界

相关推荐

1
3